【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BEAR BOX】☆莎莎代言☆ 時尚菱...☆莎莎代言☆【Just Beetle】迷...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之一,大多數女性被問及年齡時都會狡黠地反問:“你看呢?”這時對方可就得細細的觀察了。不知道您是否也有過著這樣的經歷呢?

  年齡有三種:生理年齡、心理年齡和外觀年齡。生理年齡即實際年齡。外觀年齡落實在一個人的皮膚、身材、姿態、言語等。對女性來說,測定肌膚年齡是很重要的,由此可以及時知道肌膚當前的狀況,並採取相應措施以防皮膚衰老。

  測定肌膚狀態的方法很簡單,請仔細檢查你的臉部肌膚有無以下問題:

  1. 皮膚無光澤,用手觸摸時較粗糙;

  2. 臉部毛孔越來越粗,尤以鼻部為甚;

  3. 眼尾及嘴角出現細小皺紋,笑時更加明顯;

  4. 眼下浮腫形成眼袋;

  5. 臉上出現黑斑或原來的雀斑加深增多;

  6.肌肉鬆弛、顴骨增高、嘴角有些下垂;

  7. 出現雙下巴;

  8. 頸部出現皺紋;

  9. 經常蒸臉;

  10. 臉色暗淡、發黃,休息後不易恢復;

  11. 黑眼圈出現,熬夜後尤其明顯;

  12. 肌膚脆弱,遇冷熱刺激出現發紅、疼痛甚至脫屑;

  13.每次洗完臉,皮膚有緊繃感,一定要擦乳液或霜劑才舒服;

  14.洗完臉拍上化妝水,水分立即被吸乾或只揉乳液仍不夠滋潤

  15. 平時無保養習慣,亦不做特殊護理;

  16. 不易上妝,塗彩底後,粉與肌膚不易融合,易脫妝。

  統計一下以上的16個問題中,和你情況相符的總共有多少?然後就可推知你的皮膚年齡。

  0 ~ 2--肌膚年齡在24歲以下:你的肌膚處於一生中最佳的健康狀態,肌膚本身的新陳代謝及修復能力均非常理想,即便出現一些小毛病,也能迅速修復。

  美容建議:要開始注意保養,堅持早晚兩次的清洗、保濕、滋潤工作,特別注意眼部和嘴角可以開始用眼霜,平時注意防曬,避免熬夜,多吃含維生素類食物,多飲水。

  3 ~ 8--肌膚年齡在25~30之間:你的皮膚已開始走下坡路,皮膚水分逐漸減少,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但皮膚本身仍有較強的抵抗力,彈性還不錯。

  美容建議:這個時期需細心呵護,謹防干燥,除了早晚兩次保養外,還需要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按摩、敷面等) ,要特別注意保濕,並要時時刻刻防曬,平時可有針對性地進行一些食補,多吃蔬菜水果,化妝以淡妝為宜。

 

  9 ~ 12--肌膚年齡在30~35之間:你的肌膚彈性和保濕性已明顯衰退,由於結婚、生育的影響引起內分泌的變化,激素分泌容易紊亂,皮膚易出現皺紋黑斑等現象。

  美容建議:除了30歲以前的皮膚保養,可以開始用防皺霜,特別在晚間,可配合使用高營養的晚霜,並定期做特別的護理。另外同樣需要防曬及避免熬夜。

  12以上--肌膚年齡在35歲以上:美容建議:在防護和修復的同時,全面滋養肌膚,早晚使用滋養日間防護乳霜、滋養夜間活膚乳霜(或者乳液),以及果酸和精華素;每周堅持做2到3次的特別護理,例如去角質、深層清潔、保濕等等;加強營養的補充,注意防曬和避免熬夜。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BEAR BOX】☆莎莎代言☆ 一見你...【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