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花花系列*就是要你愛上我*...☆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經典輕硬殼...

 

 1. 潤澤底妝

  年輕肌膚因為水分充足而顯得飽滿、有光澤,要想接近18歲的狀態,那一個滋潤度極佳的裸妝是最為合適的。好萊塢造型師Joanna Schlip表示:“對付最容易顯露出歲月痕蹟的臉部部位,如眼部和雙唇,我會使用含有膠原蛋白保濕產品,如眼膜和唇部除皺筆等。在上粉底霜之前先在臉上敷這些保養品,就不用擔心臉部會因為過乾,而導致皺紋出現或加深。保濕精華液能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感,而且絲毫不油膩,能順利讓粉妝推開,而且膚色也會看起來更勻稱。”Joanna的另外一個法寶是:“遮瑕膏和粉底,不要擦太厚,質地越是清爽淡薄的越好,以免臉上的紋路更明顯。我個人習慣將粉底液和一種能讓肌膚明亮的妝前乳混和使用,效果比單擦粉底好得多。”

  2. 腮紅位置

  用腮紅來增加好起色、改善臉部輪廓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為什麼別人的腮紅自然得猶如血氣上湧,而你的卻看上去顯老呢?“除了色號的選擇之外,最關鍵是腮紅的位置,”MAC的特邀化妝師張帥為你解密,“腮紅的下邊界一定不能超過鼻翼,否則會讓臉部下垂,看上去老了好幾歲。”

  3. 淺淡眉色

  你不得不承認,長了雙大眼睛的女性比較不顯老,如果你天生條件不佳,那不如試試將眉毛的顏色調淺一些,這麼做可以從視覺效果上更突出眼部。除了去美容院做眉毛染色外,你也可以試試MAC的眉廓定色膠,既能調整眉色,又能為眉毛定型。

  4. 粉嫩唇色

  歲月不僅會讓肌膚暗沉無光,也會讓色素沉澱在唇部,讓唇色變深。所以保持18歲般幼嫩雙唇的彩妝秘密就是遮蓋唇色。你可以用淺色的唇膏打底,完全遮蓋唇色後再抹上透明唇彩,也可以用粉底或其它底妝產品在妝前為唇部打底,再抹上唇膏。

  5. 年輕雙眸

  18歲的少女跟你比起來有什麼不同?差別在於熬夜之後,你的雙眼會看起來浮腫發黑像熊貓,而她們卻可以兩眼有神地繼續生活。這種事情千真萬確,讓你不服老也 ​​不行。根據眼科醫生Jordan Kassalow的解釋,我們的雙眼和皮膚一樣,年紀越大,所分泌的油脂就越少,眼球會因為乾澀而使眼白變黃或是佈滿血絲。如何讓你的雙眼看起來閃亮動人?經常讓眼球保持濕潤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醫生建議女性多喝水,眼睛會比較不那麼乾澀。千萬別經常點眼藥水,醫生指出,一天點兩到四次去血絲的眼藥水,非但不能根本解決眼睛乾澀的問題,天天使用反而會讓眼睛更乾澀不適。

  嫌眼睛看起來不夠明亮或是黑白分明?造型師Joanna Schlip建議,使用深藍色的睫毛膏可以讓你不再是個“黃眼婆”,“不管你用什麼顏色的眼影,深藍色的眼線筆或是睫毛膏,都會讓雙眼看起來更清澈。”眼科醫師Kassalow表示,眼白確會隨著年紀漸長而變黃。想要改善眼球渾濁和血絲,醫生建議服用葉黃素以及綜合維他命A、C、E。不過除了攝取足夠的維生素以外,許多隱形眼鏡廠商早已推出能讓瞳孔顏色看起來更明亮鮮豔的隱形眼鏡,讓你變得美麗又年青。

  6. 跟唇紋說拜拜

  雙唇及唇周處於面部最中心的位置,是體現女性青春、性感的關鍵部位之一。可對唇及唇週肌膚的保養卻是被許多女性忽視的。事實上,此處的肌膚極為脆弱,說話、吃東西、抽煙等都會導致唇週12條肌肉重複的收縮拉扯,使得唇部變薄、唇紋加深、產生法令紋。因此,除了建議女性們在白天使用具有抗紫外線功能的潤唇產品、晚上使用唇部修復產品之外,還要堅持給唇週做按摩:比如提拉法令紋、指腹深壓嘴唇等。這些功課都是越早開始做越好,這樣豐滿平滑的完美唇部狀態就能保持得更持久。

  7. 堅守保濕防線

  年輕肌膚的首要條件,絕對少不了飽滿有彈性的觸感。無論是乾性、中性或是油性肌膚,抗老保養的基本步驟,跳過保濕可就前功盡棄了!但亞洲女性最害怕太過粘膩的肌膚觸感,以油保水的滋潤型保濕系列漸漸不受喜愛,即使是成熟肌膚,也偏愛清爽沒有負擔的保濕產品。因此介於乳液及凝膠狀間的凝乳質地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高效的保濕產品能在肌膚每一層分別釋放出鎖水或保水的因子,讓肌膚由底層開始水嫩健康,保持絕佳的彈性,讓輪廓鬆垮的問題不會提早降臨。尤其是在乾燥的秋冬,可要好好守住肌膚鎖水防線才是!

  8. 不僅僅是基礎養護

  “清潔-爽膚-保濕”這已經是人人會做的基礎護膚三步曲,對於18歲的年輕肌膚來說這已足夠。但想要將肌膚的年輕狀態維持得更長久些,那你還需要多加一步護膚步驟--預防老化。許多女性認為,使用抗老化產品的年齡是25歲左右,也就是從第一道皺紋滋生開始。但如果你在之前的養護工作中就使用抗老化精華素、或用全方位乳液代替單純的保濕品,就能將初生皺紋的產生時間大大推遲。而且,只要你選擇適當的成分,例如維他命C、維他命A、純天然成分(綠茶、橄欖、銀杏等),就絲毫不用擔心營養過度的問題。面對歲月侵蝕,與其“亡羊補牢”,還不如“未雨綢繆”。

  9. 活化細胞

  身體要運動才有氧,細胞也一樣,缺氧的細胞,很難維持年輕的光彩。尤其是在秋冬季節,乾冷的氣候會讓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趨於緩慢,肌膚也會變得更脆弱,暗沉無光與乾燥缺水,幾乎是所有女性在秋冬季節都會遇到的共同保養問題。細胞也需要打打氣,運用高能量的護膚產品,搭配輕柔的按摩手法,激發肌膚自身的能量、水分、血液循環,就能在家自行調理出有氧好氣色。細胞之所以會逐漸老化,與年齡增長、人體荷爾蒙的流失有絕大的關係,如果你已經出現了老化現象建議你使用可刺激荷爾蒙生成的抗老化產品,能保護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活性,強化細胞的更新與活化。

  10. 呵護雙手有一套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想要對抗歲月的痕跡,光是在臉部肌膚上做文章已經不夠,別忘了雙手也會洩露年齡的秘密。“年過三十,我們的雙手就容易出現斑點和浮出的血管。”Sadick表示。“如果想要避免雙手出現皺紋,別忘了經常塗抹防曬乳液,另外有保濕效果的乳液也很有效。”想保護纖纖玉手,除了每天都要擦護手霜,外出還要記得做好防曬,晚上睡覺時可以戴上含有保濕功效的手套入眠。

  至於指甲的保養,基本上和雙手呵護一樣費工。指甲同樣會因為年齡的增長建議,許多護甲產品不但能讓灰灰黃黃的指甲起死回生,賦予指甲粉紅色的健康光澤,還能使指甲變得強健,不易剝落。平常在使用一般日霜為臉部打底之後,也別忘將剩餘的一些塗在手背上,如此便能讓手背的皮膚看起來也水水嫩嫩。

  11. 注重身體護理

  身體因為較少接觸紫外線,因此衰老的腳步要比裸露在外的臉部慢一些,皺紋、斑點也要到三、四十歲後才來“打擾”。但你知道嗎?即使如此,你依然會發現肌膚不如18歲時那麼光澤、光滑和吸引人,原因就是--肌膚乾燥和廢棄角質的堆積。因此,保持每週一到兩次的全身去角質護理,每天堅持洗澡後肌膚還保持濕潤的時候塗抹身體保濕乳液,絕對是延緩身體肌膚老化的好習慣

  12. 秀發防“老”

  你以為只有白髮會洩露年齡嗎?不,其實歲月早就在你的秀發上刻下痕跡:髮絲日益變細,頭髮變得毛糙和粗糙,光澤度也越來越差。頭髮的衰老同樣是由於歲月的侵蝕和身體活力的喪失而形成的,其根源在於構成頭髮的角蛋白結構鬆散、空洞化。這時你需要使用能為頭髮“抗衰老”的產品,這類產品一般屬於發膜或者精華類,可以深入頭髮內部組織進行修護,並且還能抵抗引起老化的自由基產生。

  13. 閱讀美容聖經

  閱讀讓女人更美麗--這已並非單純指書籍豐富了女性的內在氣質,日前在世界許多地區大賣的各種美容健康類書籍已實實在在地從字面上做到了這點。美容護膚業內經驗豐富的專家、彩妝師、形體教練,甚至是許多歷史悠久的品牌都紛紛出書,可謂達到終生美麗的指南。

  14.六種食物堪稱女人專屬"不老藥"

  1)牛奶

  喝一杯240毫升的脫脂或低脂牛奶即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鈣質。鈣質能強健骨骼和牙齒富含鈣的飲食能降低高血壓、乳癌、結腸癌等機率也能舒緩經前症候群。除了鈣質牛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d、維生素b12、核黃素和菸鹼酸等。

  常喝牛奶還可以傳遞健康訊息:最近一項研究顯示如果媽媽常喝牛奶女兒也會跟著效法而減少喝汽水等含糖飲料。有乳糖不耐症的媽媽可用少量多次的方式隨餐飲用牛奶增加體內乳糖酵素的活性或改喝低乳糖牛奶。

  2)花菜

  富含維生素a、c礦物質鉀、鈣、硒等β胡蘿蔔素及纖維熱量低。多吃可以增強抵抗力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數種癌症的機率。

  3)蔬菜沙拉

  最容易一次吃到多樣蔬菜的方法提供充足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可以把數種綠色蔬菜混合後(例如富含維生素a、葉酸的萵苣和菠菜纖維多的生菜)再加上西紅柿、紅蘿蔔、小黃瓜。研究指出一天至少三份的蔬菜可以降低罹患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機率對維持皮膚健康也有幫助不過記得高熱量的沙拉醬不要加太多。

  4)花生醬

  堅果類中的花生富含蛋白質、纖維、鋅和維生素e也是維生素b1、菸鹼酸、葉酸的良好來源其所含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血液中好的膽固醇(hdl)降低壞的膽固醇( ldl)保護心血管。忙碌時塗上花生醬的全麥麵包加上一杯脫脂牛奶是方便又營養的一餐。

  5)鮭魚

  深海魚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壞的膽固醇保護心血管一周吃一到兩次鮭魚可以預防心髒病滋養免疫系統。omega-3脂肪酸還可以增加安定性的前列腺素有助於平穩心情。芬蘭的研究指出一周至少吃一次以上魚的人罹患憂鬱症的機率較低。如果處於懷孕或哺乳期鮭魚中的脂肪酸還能幫助胎兒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還有重要的抗氧化物質β胡蘿蔔素有益皮膚健康。用番薯代替飯可以增加纖維質的攝取。

 

  6)西紅柿醬

  西紅柿中的抗氧化成分茄紅素,已被證實能減少動脈阻塞,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而經過加熱煮熟成西紅柿醬後,更能提高茄紅素的抗氧化效果。大部份罐裝西紅柿醬中還含有維生素a、c和纖維。

  不妨利用鐵製器具加熱西紅柿醬(如加在意大利面時),酸性成分會溶出少量的鐵,提供補充鐵質的額外效果。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愛...【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