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oko】☆ 莎莎代言 ☆《十字英倫》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28+24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Gate9】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最近歐洲流行的“代謝平衡飲食減肥法”,其認為進食應先吃蛋白質,而且3餐要正常吃,顛覆傳統“少吃”、“降低熱量”、“低脂或無脂”的瘦身觀念。推廣者認為,只要吃對食物,就能重整新陳代謝機制,進而重拾健康、回复苗條。

u=3157234824,1917938609&fm=21&gp=0

  而最先提出“代謝平衡飲食減肥法”是德國內科醫生沃夫方法(Dr. Wolf Funfack)。沃夫方法醫生同時也是營養學博士,自己因忙碌工作與不規律飲食習慣而深受其害,讓他一度成為不健康的胖子,體重更飆至100公斤,為了理解營養、代謝兩者與健康間的關聯,開始認真研究要怎麼吃,才能讓身體正常代謝,自己也順利健康減重。

u=2886015306,3765053565&fm=21&gp=0

  沃夫方法醫生認為,無須畏懼脂肪的攝取,同時也應有足夠熱量,傳統的少吃脂肪或少吃是無法有效減重。如為減肥而刻意不吃,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反而胖更多。代謝平衡飲食法,以低升糖指數食材、水果代替澱粉主食等方式,在三餐正常吃的情況下,邊減肥邊建立正確飲食觀念。

u=2563263831,663580737&fm=23&gp=0

 

  代謝平衡飲食減肥法五大要點:

  1、正常吃三餐

  沃夫方法醫師認為,常見減肥方法如不吃脂肪、節食,甚至是不規律飲食習慣,都會損害腸道健康,且更會影響荷爾蒙分泌,讓內分泌失調自然代謝失常,每日所需的礦物質維生素、脂肪、水等等缺一不可,要從六大類食物中均衡獲取。

  2、餐餐從蛋白質開始吃起

  吃飯時,從蛋白質食物如蛋類、奶類、豆類、肉類等開始吃,促使分解體內蛋白質的消化酵素先工作,胰臟早一步製造胰高血糖素,減緩體內胰島素的分泌,較容易出現飽足感。接著再吃蔬菜、水果與五穀類米飯等,另外,每餐吃一種蛋白質,三餐分別選擇不同類的蛋白質,對健康也有幫助。

  3、餐與餐間隔5小時

  餐與餐至少間隔5小時,期間讓腸胃系統能得到最完善的消化,且在餐與餐的中間,不要吃零食以免影響消化週期,例如早午茶、下午餐等,都是影響代謝、破壞減肥大計的兇手。

  4、最後一餐宜9點前吃完

  將最後一餐的時間提早在晚上9點前吃完,讓身體在入睡前,有時間好好消耗熱量,維持代謝才能燃燒脂肪,9點後最好避免進食,才不會影響到睡眠質量,許多研究也指出,睡不好也會影響到減肥效果。


  喝足2000c.c.的水對想要減肥的人而言相當重要,多喝水才能提高代謝,帶走身體內的毒素與排泄物,如果在非用餐時刻有飢餓感,也可以喝水取代零食。
另外,
咖啡、茶等每天最好不要超過3杯為宜。  5、每天喝足2000cc水

  沃夫方法醫師強調,把關身體新陳代謝最主要的荷爾蒙就是胰島素,胰島素太多會導致老化、所以要抑制荷爾蒙。如果每餐都(從蛋白質吃起、後吃碳水化合物)的胰島素分泌小於(先吃碳水化合物、後吃蛋白質)。而且不要刻意減少份量,因為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在身體結合,可以燃燒脂肪。

 

 

 

 

☆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 20吋【Gate9】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吋)【BEAR BOX】☆莎莎代言☆ 一見你就笑♫ ABS輕硬殼微笑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