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豐滿的胸部是很多MM的追求,如何豐胸?學習明星豐胸食譜,教你打造星級美胸哦!小編分享3個明星的3道豐胸食譜,完美胸部輕鬆吃出來!

 

  曾寶儀:木瓜燉白木耳

 

  皮膚白皙、吹彈可破的阿寶表示,她在國中時期也是乾扁姑娘,但自從上了大學,一度變胖又瘦下來後,胸部卻沒有縮水,反而變得豐滿了。

 

  幕後功臣寶媽,利用煲湯技巧將各式食物燉煮成精華,讓營養可以完全吸收,才有如今令人心羨的成果。木瓜的豐胸功效有口皆碑,阿寶一樣也是推薦利用木瓜來豐胸。這道“木瓜燉白木耳”,簡單、方便又適合夏天,是阿寶和寶媽一致說讚的甜品,大家不妨試試看!

 

  LINDA:花生鹵豬蹄

 

  LINDA表示,雖然不一定有機會天天吃燕窩或是喝膠原蛋白,不過以下介紹的潤澤食譜做法不難,既好吃又營養。很多天然便宜的食材裡都含有這些膠原成分,只要善加利用,就是平民級的養顏聖品,一樣能夠輕鬆幫助女生們美麗無敵!豬蹄富含膠質,能促進胸部發育,但是要注意,花生的脂肪含量高,小心不要過量攝取,想豐胸的人不妨三天吃一次,效果不錯唷!

 

  MAKIYO:木瓜燉魚

 

  自稱是個美食主義者、又熱愛海鮮的MAKIYO說,自己能有傲人的ECUP全是靠老媽食補而來。而這些私房料理中富含膠質、蛋白質等成分,都對咪咪成長很有幫助。

 

  專家說:這些料理都非常簡單,既使不是常常烹飪的人,也能很快上手。不論是木瓜燉魚、木瓜燉木耳或是花生鹵豬蹄,這些料理都是富含營養的。想要豐胸最好還是把握青春期,相信會更有成效!

 

  小編提醒:

 

 

 

  吃歸吃,還是要保持運動習慣,除了靠豐胸料理外,勤做運動、消除身體其他部位的贅肉,才能同時擁有豐滿的胸部和窈窕的身材!按摩也是比較好的豐胸方法,能夠幫助活動胸肌,促進新陳代謝,達到胸部的二次發育。屋翳穴和天宗穴這兩個非常有效的豐胸穴位,只要多按就能輕鬆達到豐胸的目的哦!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