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症狀1:肌膚像是“水泥牆”,阻擋保養品滲透。

  天熱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且MM們都喜歡化大濃妝外出旅遊,很多油脂污垢,彩妝粉塵殘留在肌膚,從而導致毛孔堵塞,肌膚就像“水泥牆”阻擋保養品滲透。因此要先從打通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養分下手

  開胃良方:掃清路障,打開肌膚進食通道。

  天熱可以一個星期去角質2~3次,可以搭配使用深度清潔的泥狀水洗式面膜高嶺土成分除了可吸附油脂外,還能輕微代謝老廢角質,創造平滑光亮的亮麗肌膚。痘痘敏感肌的MM則要減少次數,並且不要使用物理性磨砂膏,因為過度刺激反而造成痘痘更加發炎紅腫。

  TIPS:天熱裡去角質應注意

  1.不是所有部位都要同等對待,易出油出汗的T區當然角質堆積最嚴重,相對毛孔小而平滑的面頰就會薄一些,因此使用去角質產品的強度也就要有所不同,最後才能均質統一,一片透明。

  2.判斷去角質的頻率:用指腹慢慢滑過臉頰肌膚,如果感覺到明顯的不平和阻力,說明表皮的紋理變得粗糙,此時就可以採用輕柔的角質調理法。壓按鼻子和容易出油的T區,如果感到發硬如一層殼,說明老廢角質已經堆積過厚,可以採用局部磨砂的去角質方法。

  症狀2:肌膚又紅又癢,抵抗進食。

  夏天暴雨多,而且城市空氣污染嚴重,雨水便會溶解空氣中的硫化物,酸性的雨水沖刷在皮膚上,會讓很多皮膚相對脆弱或敏感肌膚的人都會在雨後感覺到皮膚瘙癢。根源就是因為接觸了不潔淨的雨水引起皮脂感染,從而引起不適感。

  開胃良方:清潔+鎮定舒緩

  淋雨後的皮膚瘙癢,很容易會出現紅腫的現象,這個時候用手抓一定會讓肌膚腫起一大片。暴雨沖刷過後,到家一定要立即卸妝,先用卸妝油將彩妝溶解,再用清水沖乾淨。

  結束卸妝後再選擇具有鎮定舒緩、抑制發炎等功效的保養品對肌膚進行鎮定保濕但要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產品,雖然感覺涼涼地吸收很快,事實上它更多的是在揮發,而且還會讓你的肌膚火上加油,建議選擇金縷梅、小黃瓜、熏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對人體比較能起到安撫的功效,就像對肌膚溫柔地呵護撫摸,它就怒氣全消了。

  症狀3:惡性積食,肌膚暗沉無生氣。

  很多人都抱怨自己已經在拼命地防曬了,可是還是曬成了一個土樣子。想著滿桌子的美白產品能為自己扳回些許好臉色,卻絲毫不見效。原因是因為肌膚內裡由於惡性積食導致毒素找不到發洩口,在肌膚沒有淨化的狀態下進行任何的進補都是沒有效果的。

  開胃良方:淨化肌膚,排除細胞毒素

  為肌膚排毒是一切護膚的前提,肌膚每天都會產生上億個細胞分子毒素,但很多時候都會排出不了而不幸地擠壓在體內的。這個時候,排毒淨化肌膚刻不容緩。傳統的抗氧化排毒很有必要,但對抗細胞毒素最上道的方法就是激活細胞再生能力,讓肌膚學會自我修護比什麼都強。

  症狀4:肌膚底子差,好產品都無法進補。


  肌膚厭食,滲透力大有退步,除非是護膚界裡的極品,否則也很難為肌膚補充營養了。當肌膚底子變差,護膚品無法滲透肌膚,後續所塗抹的產品也只能浮在肌膚表面。

  開胃良方:精簡保養,激活肌底活力。

  當我們肌膚處在問題狀況的時候,千萬不要拿一堆保養品就往臉上擦,肌膚不但無法吸收,還會引發痘痘問題。所以,奢華的進補護膚可以暫且往後緩一緩,先積極調整好肌膚底子狀態先。在每晚潔面後,堅持用化妝水拍打臉部肌膚,既為肌膚提供水份,又有二次清潔的作用,但請記得一定要使用化妝棉。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