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黃臉星人”逆襲白面美人其實並不難,只要掌握三個美白關鍵,你就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的亮白度!
  美白關鍵點一:拋棄老舊角質,搭上美白快車
  美白保養前,先把皮膚表面不需要的“污濁”給“一鍵清除”,讓美白產品順利直達肌底,增強功效。皮膚外層的角質層由15—20層死亡細胞組成,它們能防止有害物質入侵。
  如果角質代謝出問題,就會使肌膚看上去暗沉,粗糙。所以,適當的去角質能讓肌膚恢復起來,同時促進肌膚代謝和美白營養的吸收。
  美白關鍵點二:“以水投肌”,創造水亮膚質
  去角質後,臉部的皮脂較少,所以需要馬上用化妝水來給肌膚注入水分,使其充盈起來。美白化妝水最好是小分子的,即要保證質地清爽不粘膩。此外,還要含有美白保濕成分,一些具有賦活細胞的氨基酸、維生素和抗炎成分是最佳選擇。

 

  美白關鍵點三:瑕疵清零,締造雪肌
  做好以上步驟後,肌膚需要啟動“開胃”功能,美白淡斑乳液派上用場了,太過粘稠的美白乳液可能含有較多的高分子膠質,會阻礙美白成分的滲入。選擇富含維生素C的乳液時,要注意其pH值在3~4之間最佳,pH4.5以上表示VC的酸根結構已經被破壞了,用了也沒有明顯效果。
  Tip:建議選擇美白淡斑成分:曲酸、鞣花酸、傳明酸、煙酰胺、光甘草定、黃芩苷萃取等,美白成分不是越多越好,但必須有2~3種相協調互補。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