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dm.pcstore.com.tw/

 

 陽光的輻射一年四季都存在,所以防曬就成了護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那麼,防曬到底選擇隔離霜還是防曬霜呢?相信不少MM都搞不清防曬霜和隔離霜的區別,不知道該買防曬霜還是隔離霜吧?如果MM也有這樣的護膚困惑,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下防曬霜和隔離霜的區別吧。
  防曬隔離大不同1 功效不同
  隔離霜可以隔離彩妝、空氣中的髒東西、輻射、折射紫外線,還可以起到修飾美白的效果。防曬霜主要起到的作用是防止陽光直射對皮膚的傷害,不同的防曬係數具有不同的防曬效果。
  防曬隔離大不同2 美膚成分不同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臟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
  防曬隔離大不同3 顏色、質地不同
  單純就防曬功效而言,隔離霜與防曬霜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防曬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綠色、白色等。
  隔離防曬使用小貼士1 辦公室一族只用隔離霜即可
  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使用電腦時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皮膚的傷害。但假如你使用的是一瓶日乳,隔離霜也不是必須的。
  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才安全。
  隔離防曬使用小貼士2 塗了防曬霜和隔離霜記得要卸妝
  用了防曬霜和隔離霜記得要卸妝,尤其是防水的產品,如果卸妝不徹底,隔離霜殘留臉上,會阻塞毛孔,後果的嚴重可想而知。而且隔離霜雖然標明了護膚成分,但是終究還是底妝品,千萬不要當作保養品晚上塗抹睡覺。
  隔離防曬使用小貼士3 敏感肌要慎選隔離霜

  隔離霜質地清爽,但不太適合敏感性肌膚。相對的,化學性隔離霜就是添加了能夠吸收紫外線的傾斜成分,讓它轉為不會傷害肌膚的清爽質地,容易過敏的肌膚要慎重使用。敏感肌膚在選擇隔離霜時,應該特別注意其中有沒有自己容易敏感的成分,不能變成越想保護,反而越受傷害的結果。
  隔離防曬使用小貼士4 防曬霜前先塗隔離霜
  在塗抹防曬霜前應先塗一層保濕霜,盡量不要讓防曬霜直接與皮膚接觸,這樣既可以給皮膚補充一些水分,也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這是因為防曬霜對肌膚是有傷害的,防曬指數越高,傷害就越大,所以防曬之前除了化妝水乳液之外,最好還要用隔離。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