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PC亮面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莎莎代言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共三色 行李箱 收納箱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721683631;_ylt=ApusUck9GGPM0yL13iYmfoCpFLJ8

 

第一點:盡量採用不額外添加油的烹調方法,如蒸、煮、燉、烤,肉類菜餚即使白煮、清燉也很美味。做肉時還要少放鹽,肉類本身含鈉就高,烹調時就要淡一點。燉煮後,最好除去浮油,可以減少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
  第二點:肉類最好配合低脂、高纖維的食材共同烹調,可以減少脂肪和膽固醇在體內的吸收,比如菌類、藻類、蔬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點:香濃美味的肉類,通常是高脂肪食物,不可食用過量,最好淺嚐輒止。中國居民膳食指南要求,每天只能攝入50~75克肉類。吃高脂肉類時,還要搭配一些低脂菜餚和主食,保證一天的脂肪攝入量不超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