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肌膚問題——毛孔粗大
  伴隨症狀:角質堆積、油脂分泌旺盛
  膚質解讀:油性肌膚常常會產生此類症狀。油性肌膚易產生角質堆積,導致毛孔阻塞,從而形成粉刺,若加上發炎感染,便會形成惱人的痘痘。且若不及時清潔堆積的角質層,肌膚的鎖水功能會大大降低,使得油水不平衡,而產生惡性循環。
  改善做法:混合出油膚質的人在春夏時,每週去一次角質,秋冬時可適當延長至10天左右,T字區出油嚴重的可局部加強使用去角質產品。但是對於易長痘的MM來說,則較適合用茶樹等抗菌成分產品。
  推薦產品:Benefit亮女煥采去角質霜 RMB 230/127.5g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
  這款潔膚產品適用於混合性膚質,能柔軟並去除硬化的角質及粉刺,質地柔和,不刺激皮表,使肌膚清爽乾淨,有效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磨砂膏的顆粒偏大,但是很圓潤,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
  肌膚問題——易長斑
  伴隨症狀:暗啞、不透光
  膚質解讀:當老廢的角質層堆積時便會使肌膚暗沉無光彩。且肌膚產生的黑色素隨著代謝推到皮表,角質層在紫外線照射下自動緊貼肌膚形成保護,若這些角質聚在一起卻無法順利代謝,就會形成斑點。
  改善做法:肌膚暗沉易長斑,光靠使用普通的美白產品是不夠的,加強角質層保養是關鍵。此類膚質的人可以嘗試在美白系列中,選擇具有煥膚功能的產品,使肌膚能順利的進行新陳代謝,那麼告別“上斑族”也是遲早的事。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鮮活營養潔面乳 RMB280/125ml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這款產品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鎮定舒緩,有效拂去暗沉,使肌膚煥發年輕神采。其內含的營養成分,有很不錯的美白功效,可舒緩導致黑色素過盛分泌的環境刺激,為肌膚建立天然的防護屏障。
  肌膚問題——粗糙
  症狀:乾燥、角質脫落不完整
  膚質解讀:隨著年齡增加,熟齡肌膚代謝週期變長,角質脫落較遲緩或是脫落不完整。這種情況下,肌膚角質層變厚不利於保養品的吸收,肌膚含水量也低,因此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便隨之而來。

  改善做法:在新陳代謝趨緩的情況下,要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使肌膚代謝循環正常,不致產生過多的角質層堆積。對於熟齡肌膚來說,更適合使用質地溫和、含保濕成分的產品,避免對肌膚形成刺激。
  推薦產品:佳麗寶柔滑酵素洗顏粉RMB 180/0.4g*30個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這款產品能有效針對無光澤、乾燥粗糙、質地不均勻的臉部皮膚,使皮膚的表皮重新顯露。長期使用後,皺紋和紋路的外觀會淡化、減少,膚色看起來較明亮均勻。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