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 B1、B2以及有鐵、鈣礦物質,能補充的身體營養物質。熱量低,纖維多,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排便。

  枸杞:枸杞具有養肝明目,補血潤肺安神功效,非常適合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女性。因為多醣,甘甜滋潤,有助於降血脂、延緩衰老、抗氧化、調節機體免疫活動。

  枸杞豆漿

  材料:黃豆60克、枸杞10克左右、適量的方糖、一大杯容量的清水

  製作方法:

  首先要把黃豆泡上6-8小時,枸杞也用溫水沖洗乾淨。

  1、 把泡軟的黃豆和沖洗乾淨的枸杞放進豆漿機裡,加入適量的水;

  2、 按下濕豆的按鈕,20分鐘以後,音樂響起,香噴噴的熟豆漿就好了;

  3、然後把炸出的汁和豆渣分開,加入適量的方糖,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4、一杯新鮮香濃的枸杞豆漿,配搭上新鮮的全麥麵包就是份很不錯的早餐。

  食用方法:枸杞豆漿與其食物搭配作為早餐食用,不僅減肥還能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堅持每天飲用一杯,時間久了,人不僅會變瘦皮膚還會變好。

  小貼士:

  1、枸杞雖好,過猶不及,每天20-30g就好。

  2、豆子與水的比例根據豆漿機的大小調節就行。

  3、豆渣不要丟掉,可以用來炒雞蛋,或是炒乾當豆松。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