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系列》☆ 莎莎代言 ☆Just Beetle輕硬殼旅行箱20吋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Bear Box 時尚菱紋PC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 三件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有些人時常出現腿腳抽筋,小腿發涼、發麻等不適,多數人以為是缺鈣所致。可事實上,這種情況有時並不是因為鈣少了,而是血脂高了。
  不明原因腿抽筋應及時上醫院檢查

  醫生介紹,有的人時常出現腿腳抽筋,小腿發涼、發麻等不適,多數人以為是缺鈣所致。可事實上,這種情況有時並不是因為鈣少了,而是血脂高了。
  一方面,體內過高的膽固醇無法正常代謝時,可能積聚在周圍肌肉中,刺激肌肉收縮,導致抽筋。另一方面,過高的血脂很容易引起動脈粥樣硬化,使血管變窄,導致局部供血不足、血液循環不暢,使得肢體末端因為缺血出現抽筋、疼痛等不適。如不及時發現治療,外周血管狹窄逐漸加重,可能引起外周器官營養缺乏,嚴重時發生壞疽等不良後果。
  因此,出現不明原因的腿腳抽筋,補鈣、休息也沒有好轉時,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抽點血化驗、做個簡單的血管超聲檢查,也許就能發現問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進食過多的動物性脂肪和內臟等高膽固醇食物,多吃些豆製品和新鮮蔬果;同時戒菸限酒,根據身體情況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對於已經確診為高脂血症的患者,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藥治療。

 

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Gate 9 ☆ 莎莎代言 ☆《英倫》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可加大 28吋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http://mjho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