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乘著飛機旅行總讓人雀躍不已。但是機內如同撒哈拉沙漠般的濕度對於肌膚來說可是很嚴苛的環境呢。這次要介紹在這種環境下工作的空服員帶進機艙內食用飲用的五種美肌食品。
  1. 果乾
  營養成分被濃縮,連果皮都能夠食用的果乾可說是女性的好夥伴。特別推薦無花果、蘋果、藍梅、柿子、和芒果。不只含有許多β- 胡蘿蔔素,高抗氧化性可以給予肌膚水潤的質感。果乾還特別受泰國和新加坡的空服員的歡迎。分裝在小袋或是保鮮盒中帶入機內食用的人也不少。疲勞的時候可以同時攝取糖份、維他命和食物纖維,對美容也有好效果這點可是很讓人高興呢。
  2. 堅果類
  堅果類最近因為有利於美容而被廣泛報導,甚至還一度缺貨。含有可以對抗干燥的良性油脂(油酸),可以預防肌膚出現細紋。對於在不同國家旅行的時候容易便秘的人來說,食用含有豐富纖維的堅果類則可以預防便秘。
  3. 栗子

  栗子是在中國的空服員間很受歡迎的美肌食品。栗子能夠讓氣血循環順暢,在容易造成水腫的偏冷機艙內可說是最適合的美肌食物了。另外栗子還可以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女性會特別想要吃栗子吧。另外栗子對於恢復疲勞也有很好的效果,愉快的旅行途中會想要有它的陪伴呢。
  4.玫瑰果茶
  玫瑰果茶有個別名叫維他命C炸彈。光看這個名字就可以感受到玫瑰果茶含有多麼豐富的維他命C了吧!不僅有美肌效果,維他命C還可以緩解壓力,因此對於在狹窄空間裡會感到煩躁不安的人來說可是很有幫助的。在機內有提供熱水,並且可以自行帶茶包喔。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