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 Gate9 香水系列ABS霧面行李箱 旅行箱 加大加厚28吋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2件組(24+20)-紫色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第一種果汁:
  將適量的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豐富的果蔬汁。
  第二種果汁:
  將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且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第三種果汁:
  兩個獼猴桃、四個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第四種果汁:
  三個柚子剝皮後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第五種果汁:
  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未來系列》☆ 莎莎代言 ☆Just Beetle輕硬殼旅行箱20吋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Bear Box 時尚菱紋PC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 三件組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