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S134865.htm

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如此簡單又平民的去黑頭方法只需簡單四步就可以完成,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巧妙DIY,輕鬆去黑頭吧!
  小蘇打去黑頭原理
  用小蘇打去黑頭的小蘇打粉是鹼性,皮膚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Step 1 小蘇打去黑頭
  需要材料:食用蘇打粉一小包,純淨水或礦泉水適量,化妝棉。
  步驟一:用平時喝酸奶那麼大的勺子舀出一半勺小蘇打粉,加上適量的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兌和開來,混合均勻,記住一定要攪拌到小蘇打粉完全溶解才可,然後放置一旁備用。
  Step 2 小蘇打去黑頭
  步驟二:取出一張大小能覆蓋住鼻子的化妝棉,如果還有使用其他位置,那麼則可浸入多張,大小可自己適當剪裁,浸入小蘇打粉溶液中,等到化妝棉吸滿溶液後,提起微微擰乾水分,在半乾的狀態下,貼於臉上黑頭處,保持15分鐘的時間。
  Step 3 小蘇打去黑頭
  步驟三:等到貼上化妝棉的地方具有明顯收緊的感覺後,這個時候去除兩張乾淨的柔軟面巾紙,用手輕輕按住紙巾,來回擦拭皮膚,你會發現不出一會,黑頭和油脂明顯被擦下來了,原本乾淨的紙巾也變得黑黑一片。
  Step4 小蘇打去黑頭
  步驟四:清洗乾淨面部皮膚,最後擦上具有收縮毛孔功效的爽膚水,輕輕拍打至吸收,再進行正常的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小蘇打去黑頭使用次數

  平均一周1到2次就可以。堅持2個月你會發現黑頭越長越少,到那時半個月一次就可以,最後一個月一次都可以的。
  小蘇打去黑頭注意事項
  所有的方法都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用小蘇打去黑頭有些人用了會過敏有些人用了黑頭去除了,也有些用了短期見效,長期下來還是長。每種東西都有其兩面性,建議使用專業的產品來徹底消除黑頭。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