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S996139.htm

 

 

血液病
  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癲、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常伴月經來潮,若出現嚴重子宮出血,經期延長。其他如慢性貧血、慢性肝炎、肝硬化、腎炎等,可使血管壁脆弱,通透性增加造成出血。
  盆腔炎症
  盆腔炎症、子宮內股息肉、子宮內膜炎等均因子宮內股血液循環不良、退化壞死或盆腔淤血等引起月經過多和經期延長。
  慢性子宮肥大症(子宮肌炎)
  因盆腔淤血,卵巢雌激素持續增高,使子宮肌層肥厚,引起月經過多和經期過長。
  子宮肌瘤
  尤其是子宮粘膜下肌瘤,因子宮腔面積擴大,予它收縮異常,可致月經過多和經期過長。
  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
  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均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延長。

 

  子宮內膜異位症
  常因影響子宮肌層收縮或因內膜增強而導致月經過多或經期延長。
  另外,放置節育器也易引起經期過長。所以經期延長有全身疾病的因素,也有許多婦科疾病的原因,應予區分和識別,然後分別進行治療。

 

《未來系列》☆ 莎莎代言 ☆Just Beetle輕硬殼旅行箱20吋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Bear Box 時尚菱紋PC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 三件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