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系列》☆ 莎莎代言 ☆Just Beetle輕硬殼旅行箱20吋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Bear Box 時尚菱紋PC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 三件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7:00 堅持每天早上同一時間起床沐浴陽光
  早上起床後,應立即曬曬陽光讓身體“甦醒”,為一天的工作做準備,即使休息日,也盡量準時起床。早上喝一杯水或用熱水沐浴能起到排毒作用,喝水還能補充身體水分,促進排泄,而且,溫水洗浴能促進血液、淋巴順暢循環,有利於體內廢物排出。
  7:30吃早餐
  8:00適量運動
  9:00-開始工作,每工作90分鐘休息一次能提高效率
  12:00-每天定時吃午飯
  防止多餘的脂肪被吸收的最佳飲食順序應為先吃富含食物纖維的沙拉或蔬菜,因為這樣能避免血糖值急劇上升。因為如果血糖值上升的話,飯後會嚴重犯困,進而導致生物鐘紊亂。如果實在困得不行,且環境允許的話建議在下午1點至2點間小睡15分鐘。
  14:00這一時間段最適於進行需要思考及想像力的工作
  18:00傍晚適合做一些運動量大的鍛煉
  20:00 睡前2小時前吃晚飯
  晚上9點後不要再接觸平板電腦或手機,因為其屏幕強烈的光線會直達視網膜,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從而引起眼疲勞。
  22:00 睡覺1小時前洗澡
  如果在肥胖基因最多的22點之後進食的話,攝入的碳水化合物會在22點至次日凌晨2點間轉化為脂肪,夜宵就是肥胖的元兇,所以零食盡量在15點之前食用。
  0:00睡覺

  防止皮膚老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證每天7小時的睡眠時間,切勿以為早起好,就減少睡眠時間,早上4、5點起床。因為荷爾蒙分泌最旺盛的時間是在入睡2小時之類,而褪黑激素的分泌主要在半夜2點,而分泌出的荷爾蒙發揮保養身體的作用則是在那之後。
  保養皮膚的荷爾蒙在20至30歲期間分泌最多,之後會逐漸減少,而生物鐘的混亂正是引起荷爾蒙減少的主要原因,因此,為了健康和美麗,隨著年齡增加更要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
  如果很難完全改變目前的生活作息的話,也可以加入腹部呼吸等鍛煉法,一步步朝著理想的生活作息改善。

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Gate 9 ☆ 莎莎代言 ☆《英倫》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可加大 28吋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http://mjho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