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PC亮面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莎莎代言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共三色 行李箱 收納箱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721683631;_ylt=ApusUck9GGPM0yL13iYmfoCpFLJ8

 

 

 

 NG1:為了省時,直接把洗面乳放臉上,然後邊洗邊搓出泡沫。
  How to do:應先在手中起泡,然後再上臉搓洗。
  Why:洗面奶直接在臉上起泡,或者在沒有完全起泡時就放在臉上搓洗,會因為沒有泡沫的保護,而會傷害肌膚角質,使肌膚越來越脆弱。
  NG2:毛巾容易藏污垢,洗臉不該用毛巾。
  How to do:洗臉必須用毛巾,但擦臉的毛巾容易藏污納垢,需2天手洗一次。
  Why:當臉部被水洗淨後,皮膚表面會有一層水分,如果不擦乾水分會蒸發,同時面部皮膚內的水就也自行蒸發,另肌膚變得更加干燥,所以洗臉後一定要用清潔的毛巾擦乾。但粗糙的毛巾容易傷害肌膚表面,盡量用柔軟厚實的清潔的毛巾來溫和“按幹”肌膚。
  NG3:用冷水洗臉毛孔才不會變粗大,也可以把污垢徹底洗乾淨。
  How to do:35/36℃的溫水最適合洗臉。
  Why:太冰冷的水會把毛孔瞬間關閉,髒污就沒辦法清除;水也不能太熱,會讓肌膚出油量變多,容易加速老化,溫水最適合洗臉。
  NG4:先去角質再洗臉,更能徹底清除污垢。
  How to do:先洗臉,再去角質。
  Why:先去角質,面部的細菌容易通過你的揉搓進入臉部毛孔。所以正確的步驟是先洗臉再去角質,但需要注意的是,洗臉時已經做了揉搓動作,去角質的時候就要溫和一點,不要太過用力。

  NG5:洗臉洗越多越乾淨,對皮膚越好。
  How to do:洗臉的次數每天2至3次為宜,油性皮膚的人可略多一二次。
  Why:洗臉次數增加,面部的脂肪膜很容易不斷被洗去,皮膚的保護能力就會降低,而且,經常地刺激皮膚,反而損傷皮膚,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和光澤,而使皮膚變得十分乾燥,皺紋就是這樣出現的。所以,洗臉的次數要適宜。

BEAR BOX 時尚可愛菱格★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PC亮面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