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莎莎代言 ☆ 時尚菱格28吋ABS輕硬殼旅行箱~Bear Box ☆ 莎莎代言 ☆《編織》ABS輕硬殼 背包+腰包http://mjholly.com/

 吃完花生毛豆後別再吃肉許多人喜歡把花生、毛豆當小菜,與烤肉串同時吃,覺得烤肉脂肪含量高,可以通過花生、毛豆這樣的“素食(素食食品)”來中和,絕對符合葷素搭配的原則。然而,事實剛好相反,對於“三高”(高血糖(血糖食品)、高血壓 (血壓食品)、高血脂 )人群來說,這種搭配更是錯上加錯。
  肉類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蛋白質食品)和脂肪,但花生和毛豆所含的脂肪一點兒不比肉少。用來榨油(油食品)的花生,脂肪含量甚至高於某些肉類。

  因此,如果你平時能吃10串烤肉,熱量已經比5碗米飯還高了,再加上一盤花生或一盤毛豆,熱量就大大超標了。不過,如果將部分烤肉替換成花生,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既控制了總熱量,還能提供大量具有降脂作用的不飽和脂肪酸。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