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 9 英倫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4+28吋)共三色Miyoko時尚花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這3套動作不僅會幫你糾正左右不平衡的臉型,還會幫你提拉臉部線條,只要天天堅持,瘦臉就這麼簡單!

  在做按摩之前,最好先挑選一種適合自己膚質、具有緊膚功效的精油,配合按摩,精油的作用可以得到充分發揮。而且精油類產品比膏狀或霜類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此外,多吃瘦臉食品也會讓「瘦臉操」的效果會更好,如具有收緊皮膚、增加彈性的魚類和豆製品,以及冬瓜、西紅柿、葡萄、西瓜等各種蔬果。

  第一套提拉瘦臉操

  頭後部

  兩手在頭後交叉,手掌根部壓在

  最突出的地方,吸氣的時候按壓,

  呼氣的時候放鬆。(5次)

  側頭骨

  用兩手拇指根部的突起按住耳後的骨頭,吸氣時向內側按壓,呼氣時放鬆。(3次)

  頭頂骨

  雙手交叉放在頭頂。吸氣,同時兩手兩側用力,好像要將頭頂骨分裂,呼氣時,放鬆。(3次)

  第二套緊致瘦臉操

  太陽穴

  將兩手拇指放在太陽穴上。一邊吸氣,一邊按照內側--前方--下方的順序輕輕按壓。(3次)

  前頭骨

  兩手放在額頭上。吸氣時,用兩個拇指按壓額角,呼氣時放鬆。(3次)

  額頭+鼻根

  用一隻手抓住額頭,另一隻手抓住根。兩手交換做同樣的動作。(各10次)

  第三套均衡瘦臉操

  顴骨

兩手的食指、中指、大拇指放在顴骨周圍。吸氣時,向外側輕輕用力,呼氣時放鬆。(3次)

  上頜

  雙手拖腮,將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輕拉,同時嘴一張一合。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預購中Gate9 時尚簡約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Miyoko 前進未來》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共5色↘3480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