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時尚花系列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吋+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http://mjholly.com/

 

導讀:很多人減肥的時候幾乎沒有吃過一頓飽飯都沒有吃過,其實控制飲食減肥不見得能起到多大的效果,相反節食會直接導致營養不良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損傷,下面小編向您介紹一下您一天三餐到底該怎麼吃才能吃出好身材。
60天裡的減肥過程

1、自己定好什麼東西不吃,我早飯只喝一杯豆漿,一個蘋果。中午飯喝湯,只吃點素菜。晚飯不吃,只吃一樣水果。剛開始餓的心都發慌,可是一想到瘦下來的美。什麼都要忍。太餓了就少吃點水果。平時一定要多喝水。


2、晚上睡覺前,做30個仰臥起坐。左右扭腰各10下。伸展手臂運動。跳繩5分鐘。有的人說跳繩沒有多大用,不過我覺得還滿有效果的,全身都可以鍛煉。 www.ssnn.net 原創

3、平時想打車的時候一定要忍住,能走的就自己走過去,累點都是在運動減肥。


減肥平台期 www.ssnn.net 原創

4、減肥有一個平台期,我在100斤的時候有一個星期再怎麼餓一斤都沒有減,當時都灰心了,後來才知道這應該就是平台期,過去了就好了。月經來後的一個星期,是減肥的高峰期,這個星期控制好自己的進食量,加上適當的運動,相信每個JM都可以減2-3斤,而且這個時期減下去的脂肪最不容易反彈。 原創 瘦身男女

5、減肥期間一定要喝大量的水,晚上睡覺前最好不要喝的太多,那樣第2天容易使臉浮腫。
 

吃著美味也能瘦下來


1、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急與求成,因為胖不是一天吃出來的,瘦也一樣。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有計劃的進行,不過一定要堅持!


2、給自己定一個每天食譜,哪些可以吃,哪些不能吃。這些都要在心中有個概念。不要到了吃飯的時間什麼都拋在腦後,那樣永遠都減不下來。 原創 瘦身男女

少吃多餐很有效


3、少吃多餐是很有效果的,維持好自己的進食量,一個星期可以瘦3-4斤哦。


4、做運動,時間在半小時以上最好。此外也要多做家務,一樣可以減肥哦。


5、睡前3小時不要吃東西,相信JM們都知道。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Gate 9☆ 莎莎代言 ☆  時尚格紋旅行箱■28吋■時尚紫 可加大!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