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S126794.htm 

核心提示:腰部減肥吃什麼?減肥要吃營養低卡的食品,小編推薦以下三種腰部減肥必吃的營養食品,按照最佳食用量,可以達到很好的腰部減肥效果。

1、杏仁

美味的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 維生素E,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

穩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飢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

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最佳食用量:杏仁雖好,也不能多吃,每天不要超過一盎司(大概23粒),大概160卡路里。

2、雞蛋

不能找到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豐富的食品了。

雞蛋很受營養學家的推崇,因為其含有各種重要的氨基酸,身體正是利用這些氨基酸“生產”從肌肉纖維到大腦化學成分等幾乎所有物質。

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裡會較少感到飢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像。

最佳食用量:如果你的膽固醇不高的話,每天吃一隻雞蛋(一隻雞蛋含213毫克的膽固醇)。

3、大豆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纖維及蛋白質。

大豆吃法多樣,可以作為零食或者用來做菜、煲湯。豆製品的種類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美味又減肥的。美國營養學院期刊的一項研究發現,用豆漿代替牛奶作為正餐飲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減肥。

最佳食用量: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質(半杯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質,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質)是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佳品。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S1267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