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胖臀秘訣

     

 

  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徵,但是講究完美的你,又怎能忍受“豪華臀”影響自己的整體形象呢?

    3周告別胖臀 大聲說出來

    臀部肥大的原因

    江氏美容顧問介紹說,臀部美麗與否並不是在於它的大小,而是在於它夠不夠結實與挺拔。很多女性都會嫌棄自己的臀部太大或者過分突出,對肥臀感到煩惱不已。據介紹,臀部之所以肥大,除了有遺傳因素外,大多是因為肥胖的緣故。

    瑪莎美容顧問介紹說,理想的臀部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處沒有肥肉,形成優美的曲線,臀部若能微微挺翹則更好。想擁有優美的臀形並不難,只要能持續做緊縮臀部肌肉的運動,便能擁有美麗的圓臀。據介紹,減除臀部脂肪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令雙腿看起來顯得更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