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薦敷面經驗功效大翻倍

 

敷臉是每個女生不可或缺的保養程序,但,敷面膜的同時,如何讓肌膚得到更多的滋養呢?跟著愛保養的網友佳佳,一起認真敷面膜,讓肌膚永保光滑彈性喔!

  ● 準備材料

  1. 精華液

  2.市售面膜

  ●加倍滋養敷面膜法‧

  Step 1.先塗一層菁華液讓面膜保養品加倍吸收

  依個人需求與喜好選擇適合的菁華液,先在臉上塗一層,這樣的作用是為了,待會在敷面膜時,讓皮膚與面膜形成真空狀態,面膜可以更貼近臉的肌膚,避免保養品在空氣中揮發掉,就可有效幫助保養品加速吸收。

  Step 2.敷上面膜盡量與肌膚密合

  敷上面膜時,一定要與肌膚密合,讓皮膚與面膜之間盡量不要有空氣。接著,調整好面膜後,因狀面膜上的保養液含量很多,就可順手把麵膜下方多餘的保養品,塗抹在脖子上,不僅一點也不浪費還可同時滋養脖子的肌膚喔!

貼心提醒:敷片狀面膜時,躺著可以讓面膜更服貼喔!

  Step 3.約20分鐘待面膜半乾時即可撕下

  一般敷面膜約15分鐘,因為我們在臉上多塗一層精華液,所以約15~20分鐘,待面膜紙半乾狀態就可撕下了,不要等到全乾後才撕下面膜紙,這樣一來,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份喔!只要在敷面膜前,再塗一層菁華液,就可讓面膜的滋養作用更加倍,這麼簡單的小技巧,你一定要學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