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宿便 正妹維持小腹平坦有秘方

 

      

夏天到了,要怎麼讓肚子上的肉肉不會溜出性感的比基尼泳衣呢?美眉們遇上這樣的困擾,並尋找各種方法維持小腹平坦。最近,網路正妹圈們流傳這樣一個秘方:「只要嗯嗯,就可以讓小腹變平呦。」

 

有些女孩年紀輕輕就變成「小腹婆」,這往往是因為宿便累積造成體重增加,只要宿便排出之後,體重就會明顯下降。尤其有些女生明明很瘦,肚子卻很大,很有可能是因為宿便的關係。

 

專家指出,一般人體內累積的宿便約有五至十一公斤。特別是現在正逢炎炎夏日,白天食慾不佳,到了晚上才大吃大喝,更容易造成宿便累積,對愛美的女性來說,特別值得注意。

 

網友小蘇說:「每到夏天,常在不該吃的時間吃了一堆東西,之後又後悔得不得了,巴不得把那些食物全部排出去。」小蘇聽說乳酸菌可以幫助排便,參加網路試喝體驗,發現喝了乳酸菌之後,上廁所變得特別順,而且可以上很多出來,「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居然瘦了一公斤,肚子超平的,超開心。」

 

部落客小可也提供她的清除宿便初體驗,小可表示,當天晚餐吃的是超級豪華的麻辣泡菜豆腐火鍋,「吃的時候很過癮,但是吃完後非常後悔,因為滿肚子都快爆掉了」,回家之後她馬上沖了一杯乳酸菌來喝,「結果才過了半小時,我就狂上廁所去污染地球了,而且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喔!」

 

網路上有不少幫助排便的偏方,例如吃香蕉、馬鈴薯或者優酪乳,雖然也有效,但這些食品的缺點是熱量不低,好不容易排出宿便的重量,卻可能導致更多的熱量累積在身體裡。乳酸菌一份熱量不到五十三大卡,與一般優酪乳一杯動輒近兩百大卡比較起來,熱量僅有三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