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瘦身豐胸擺脫“太平公主”

    

想要擺脫“太平公主”的局面?現在就給你推薦3大妙招,或許,讓你美麗依舊的“絕招”就在其中。

  絕招NO.1:運動豐胸

  適宜對象:打造“S”線條的女性

  招示講解:部既不扁平,也不下垂,更沒有發育不良的反應,不過,她們依 ​​然投身於“豐胸大軍”之中。

  美容師稱,這類女性的豐胸目的旨在打造更加完美的身材曲線。因此,運動豐胸最適合她們,既方便,又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推薦:豐胸瘦腹塑臀的SPA 按摩

  最常見的運動方法包括游泳、俯臥撑、擴胸運動等。值得注意的是,背或姿勢不好最容易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

  因此,平時在家中,你還可以按照以下動作進行豐胸運動:半蹲下後,讓腰、背挺直貼在牆上,雙手置於膝蓋上,舉起雙手到垂直位置,頭、手盡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須保持直立。

  溫馨提醒:對於“ 美胸 ”的追求千萬不可盲目,其實,多做做運動,胸部自然而然地就會美麗堅挺。

  絕招NO.2:整形豐胸

  適宜對象:乳房切除者、先天發育不良者

  招示講解:這兩類女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肌體已經發生了改變,這就需要後天的在手段進行彌補。因此,最為有效的方式,首選——整形豐胸。

  整形豐胸手術多種多樣,而諸如上述情況的女性,自身肌體補充和假體植入無疑是最佳的兩種手術。

  當女性的乳房因為患病的緣故被切除後,自然而然會出現扁平、下垂的情況。自身肌體補充就是在身體的腹肌、胸肌等部位取下較好的肌肉,然後植入乳房裡。自身肌體補充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減輕排斥效應,疼痛感明顯降低。

  而先天性發育不足的女性,選用假體植入更加合適。因為先天性造成的不良和遺傳因素有關,說明自身的肌體不適合乳房生長,假體則恰恰可以去彌補乳房的缺陷,促進乳房形狀的改變。

  溫馨提醒:任何整形手術都具有風險,因此,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才是獲取美麗的第一步。

  絕招NO.3:點穴豐胸

  適宜對象:哺乳後乳房萎縮鬆弛者

招示講解:一些女性在哺乳期過後,會出現明顯的乳房下垂等情況。這是因為女性在哺乳期,飲食過多且好,造成乳房部位的脂肪堆積過剩,導致乳房下垂。

  對哺乳期過後的女性而言,點穴豐胸應該是最適合的豐胸方法。點穴豐胸的優點在於利用中醫點穴的原理,不吃藥,也不打針,通過中醫技師的手法促進乳腺和腺泡的發育,使乳房快速提升,獲得2次生長。

  溫馨提醒:雖然哺乳有可能影響乳房的美觀,不過,母乳喂養才是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因此,女性千萬不能為了美麗,而放棄母乳喂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