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懶女人保養妙招

   

皮膚保養的第一個關鍵就是撤底清潔,不管您是要除痘、要美白、要保濕的保養,都一樣,沒有清潔乾淨的話,皮膚怎麼保養都很難有效果,好比牆壁要重新粉刷,一定要先將舊的漆都刮乾淨,新的漆再上,才會平整呀。

就以臉的皮膚來說,其實就是完全的把臉洗乾淨,不然保養也沒用。若用對了洗面乳或洗面皂清潔皮膚,像晚上洗好臉 ,就算不加乳液類的東西,皮膚也依然可以很好。像做完全套的保養一樣。

皮膚的保養真的沒有其他的捷徑,每天趁洗澡洗臉時,一點一點的建立美白護膚效果,這種效果是絕對的扎實,而且又事半功倍。皮膚若怕日久變暗沈,只是有點暗,我覺得是要先加強去角質,每天都清潔及溫和去角質,一週再磨砂去角質一次,我覺得保養效果一定會很好的。
覺得任何皮膚保養品都一樣好,只是看適不適合用,但前提還是要先把臉洗乾淨,把角質去完,這樣,皮膚的保養品才能有發揮的空間,美白或保濕的效果才能出來,假如臉沒有洗乾淨,保養做得再多,也不能發揮功效喔。


其實洗潔的部份也要算是保養的概念,例如我們的皮膚是很容易長痘痘,如果沒有選用適合的洗面乳,反而是加重刺激,會使發炎長痘的局部更惡化甚至留下痘疤,頭皮也是,假如因為沒有選用好的洗髮精而長痘痘,此時若是有燙、染,那些藥劑就等於讓頭皮受傷喔。可見得像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這些,都算是保養品。而且是最基本要慎選的保養品喔。一段時期瘋狂迷上名牌保養品,用的保養主打抗老化,一段時間大約一年,這些保養品根本沒有發揮保養的功效,一樣是長斑和粉刺,才知道一味的靠保養卻不能達到效果。

像我曾經吃膠原蛋白一陣子,改善了一些肌膚問題,而且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效果還不錯!

而且膠原蛋白還可以用來清除粉刺耶,效果很好喔,
只要將膠原蛋白加一點水,調成糊狀,敷在臉上,再敷上一張吸油面紙,等它乾後撕下來,就是清除粉刺最好的工具了。

皮膚暗沈,毛孔粗大,痘疤這些問題都可以交給膠原蛋白來解決。

毛孔粗大問題多半是你毛孔周遭的膠原蛋白不足所造成,皮膚真皮中除了水分外,膠原蛋白就佔了百分之七十,它不但能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活化,更能固定水分、提高保濕力,讓皮膚變得水嫩細緻。

膠原蛋白是人體真皮層的主要成分。能提高穿透皮膚的效率,刺激真皮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合成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促使皮膚恢復彈性縮小毛孔並達到補修皺紋、疤痕和縮小毛孔的效果。 
維持肌膚彈性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很快就會使皮膚變得飽滿又柔嫩。

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腳、雞腳、蹄筋、魚皮,但是要小心,膠原蛋白食物吃多了會發胖。
所以推薦你可以吃純的膠原蛋白粉,不會發胖,不但可以讓咪咪變得緊實漂亮,全身的皮膚也會有彈性和漂亮喔

下面是幾種不同膚質的皮膚…
中性膚質冬天保養

這類型美人兒多半是T字部位油,兩頰比較乾燥。建議混合性跟中性膚質妹妹可採用局部控油,並使用具有滋潤功效的產品,來加強保濕乾燥的兩頰肌膚。別忘了「保溼」是全年無休的保養功夫,否則肌膚會因為油水失衡,而容易變得又油又乾。

油性膚質冬天保養

油性膚質妹妹在秋冬之際會轉換成混合性膚質,雖然因為氣溫降低所以出油較減緩,但是鼻頭跟兩頰卻會出現脫皮現象。廖醫師建議油妹妹在秋冬換季時,應間隔使用控油產品,並要做好深層清潔的工作。

敏感型冬天保養

敏感膚質妹妹對於氣候、環境的變化特別敏感。廖醫師提醒敏感膚質妹妹最好選擇溫和、無香精、無色素的保養品。如果出現脫皮、發紅、搔癢等現象,甚至有起小疹子的症狀,應先暫停使用保養品,趕緊請教專業醫師做適當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