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女人是最美麗的,談如何快速美白牙齒的方法

      

人們常說,愛笑的女人是最美麗的,世上沒有任何一樣表情比笑容更加迷人了。身邊若是有個愛笑的妹子,每天看見她心情好像都會變好很多,但是看起來最簡答也是最美麗的表情,卻依然有很多MM們心有餘悸,因為我們每天吃進嘴裡的東西多種多樣,但有很多都會影響我們的牙齒,使它受到危害和變黃變黑等,尤其是一些紅酒,咖啡,可樂和糖這一類食物。如果沒有能夠擁有一副漂亮的牙齒,當然也就好像失去了擁有一個足以秒殺眾人的招牌微笑的權利了。所以,愛美的MM們,千萬不要忽略了你的牙齒,應該沒有人聽過有說“黃牙”美女的吧,無論你有著多麼天使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如果沒有潔白健康的牙齒,都將為你的美麗大扣分。

 

提到牙齒的清潔和美白,大家首先肯定會想到通過那些專業的牙科醫院或診所來診療,但是價格的確不便宜,所以也不是人人都願意去。其實我們也有一些在家就可以自己進行美白工作的小方法。讓你省錢又省事。第一,也就是最常見的美白牙貼了,美白牙貼是一種非常薄的聚乙烯條物質,它表明有包裹一層含有過氧化物的美白膠質,一般使用美白貼的建議每天使用兩次,持續兩週的時間,每一次大概控制在30分鐘左右,如果不是非常頑固的污漬,應該就可以見到成效。但是美白牙貼也有著它本身的優缺點,優點就是見效較快,而且持續的效果也比較長,一般一個療程過後可以持續四個月之久。到那時缺點就是這種美白牙貼只有一個型號,所以如果你的牙齒長得太過稀疏或是參差不齊,那麼可能就只能使它覆蓋的牙齒區域變白。

 

  另外一個就是最經濟和最安全的美白牙膏了,這一類型的牙膏使用的是一非磨損性的美白方式進行日常性的清洗,從而漸漸的使它恢復白皙。但是美白牙膏依舊有他的優缺點,優點就是它的方便和經濟,並且一般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但缺點就是雖說大部份的牙膏都聲稱有美白牙齒的功效,但真正有效果的卻是極少數,並且還有很多二氧化矽含量過高的牙膏會讓牙膏變得敏感和脆弱,造成一些牙齒的磨損,刮花牙齒的琺瑯質,所以選擇牙膏的時候一定要避免一些二氧化矽含量過高的產品,因為一旦牙齒受損,和表面的琺瑯質被刮花,牙齒就會更​​加容易沾上物質和色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