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每天享用美味早餐的6個習慣


 
        

 

  早餐有時吃有時不吃的人比每天攝取早餐的人,罹患代謝症候群的風險,女性高出4倍以上,男性則高出2倍以上。

 

  代謝症候群,在最近不知道其存在的人應該少之又少。與將來罹患動脈硬化、心肌梗塞與腦梗塞的可能性有關的代謝症候群,不僅是肚子凸出看起來不好看的外觀問題而已,還是與生死有關的深刻症狀。這回,為了不要成為代謝症候群的患者,要為大家介紹“能夠每天享用美味早餐的習慣”。

 

  1:晚餐最好早點吃完

 

  睡前才吃晚餐或是暴飲暴食,腸胃的不適感會維持到隔天早晨。這麼一來就不會想要吃早餐了吧!為了讓起床時更容易感到空腹感,睡前3個小時開始應該要控制​​飲食。

 

  2:先從飲料開始

 

  對於到目前為止沒有攝取早餐的人來說,突然要吃東西是有點困難的。首先,先從飲用咖啡或紅茶開始,養成早上攝取飲食的習慣。

 

  3:早​​睡早起

 

  是不是也有晚上不睡覺,早上慌忙準備的人呢?這麼一來,就沒有感到空腹的閒暇,也沒有吃點東西的時間了。改變生活習慣,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確保15分鐘能夠攝取早餐的時間,保有充裕的時間。

 

  4:活動身體

 

  未感到空腹的時候,可以稍微做做伸展操等活動一下身體。

 

  5:不要勉強

 

  為了能夠每天持續攝取早餐,勉強是不行的。一剛開始一下把難度提得太高太過努力,就沒有辦法持久。在自己可以做到的範圍內決定攝取的量與菜色。

 

  6:前一天先做準備

 

  起來以後要準備早餐是很麻煩的這樣的人可以在前一天先做準備。決定菜色做好準備就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適合開始一些新事物的春天。何不重新檢視到目前為止的生活習慣,開始吃早餐呢?不僅可以預防代謝症候群,更能湧現1天所需要的健康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