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我們通常食用的有粥、牛奶、雞蛋、麵包等等。

而很多愛美的年輕女孩子認為牛奶雞蛋營養豐富容易發胖,所以果斷拒絕。

其實這是錯誤的理解。牛奶雞蛋豐富的營養有助於我們維持一天的好精神,並減少飢餓感,不易發胖。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小編給我們推薦的瘦身早餐類型吧。

  

 

全麥食品:一頓好早餐應包括這樣三件東西:穀類食品(如未去麥的粗麵粉麵包、八寶粥、黑米麵包、窩窩頭、茴香菜包等)水果和奶製品。在起床後的1小時內可吃適量全麥食品,並配合含有蛋白質、少量脂肪以及富含纖維的食物。例如全麥切片麵包和雞蛋,或者堅果和燕麥粥。穀類能提供穩定的熱量,而蛋白質、脂肪和高纖維食品能給人飽腹感,並且維持血糖正常。女性早餐越來越傾向選擇含脂肪少的食品。她們更喜歡吃穀類食物。從營養觀點出發,對這一趨勢應予以提倡。

 

  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湯,2個手捲壽司:用你喜歡的蔬菜加入豆腐煮開,添入市面很容易買到的日式味增醬料,美味又不發胖的早餐湯就做好啦;手捲壽司你可以便利店買,也可以自己做。這款早餐組合是多纖維,低熱量的,日式味增也是日本家常調料,大豆類醬料,含豐富蛋白質,低脂肪,適合長期食用。外國風味的瘦身食品,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全麥麵包,低脂牛奶:這是再家常不過的營養瘦身早餐了,適合比較忙碌的早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搭配最利於鈣的吸收,瘦身時是十分需要補鈣的哦。

  煮玉米,綠豆粥,醬菜:提前煮的玉米我們只需要吃半根就可以了;媽 ​​媽煮的綠豆粥熱一下就著醬菜吃,給你的腸胃來個大掃除,玉米是瘦身主食,營養豐富,抗衰老,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

  煎蛋三明治,蔬菜水果汁:用不粘鍋的話煎蛋就無須放食用油,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麵包,還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脫脂色拉醬即可;用時令水果調配不同的果汁,鮮橙胡蘿蔔汁,甜瓜蘋果汁,純獼猴桃汁,純黃瓜汁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小編推薦《時尚玩家莎莎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