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咖啡的女性更漂亮?  (^▽^)/

  常聽人說:經常攝入咖啡因無益於身體健康,但事實真是如此嗎?近年來,隨著研究的不斷進展,咖啡被證明是對身體健康最好的飲品之一。
            
  咖啡因是一種能夠消除困倦的物質,但其功效並不止如此,根據研究結果,它還有促進大腦活性化的功效。
    喝咖啡能夠促進大腦記憶力上升,通過咖啡因的攝取能夠抑制腺苷的生成,並同時生成促進大腦活性化的多巴胺,讓大腦更加活躍。

  咖啡因並不只對大腦起作用,根據研究顯示,它還有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脂肪燃燒的效果,
    可以說是女性的伙伴。咖啡因還能提高肌肉運動效率,因此也適用於運動員,
    根據研究顯示,攝取咖啡因以後肌肉運動效率比攝取前提高了12%。另外,咖啡因還有預防阿爾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的功效。
                      
    咖啡中不但含有礦物質和維生素,還含有大量擁有抗衰老功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據稱,在北美通過蔬菜和水果攝入的抗氧化劑含量遠遠不如從咖啡中攝取的量,
    由此可見,女性多喝一些咖啡對於抗衰老更有幫助。

  長期坐在電腦前的OL們,如何能又保持漂亮又精神活力地工作呢?
    不妨在工作之餘品一杯咖啡吧!
(σ 一.一)σ  (σ 一.一)σ  (σ 一.一)σ  (σ 一.一)σ   (σ 一.一)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減重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