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OL來說,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時間在公共交通上,,其實每天只要利用好這段時間就可以達到非常驚人的瘦身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在公交上瘦身的方法,幫助大家抓住時機就能瘦。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984041.htm

■公交或者地鐵內的運動

(1)坐在座位上也可以鍛煉大腿內部肌肉

如果坐在座位的話,也有鍛煉大腿內部肌肉的機會。坐著的狀態將兩腿交叉,膝蓋與膝蓋貼合在一起。就算是這樣的動作也看不出來是在做運動,所以在公共場合也可以安心。只要大腿內部肌肉變的有點酸的話就OK了,左右交替做吧!

鍛煉大腿內部可以讓平常走路時更不會酸,也可以改善O型腿跟骨盤不正,對整體塑身很有效果!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966634.htm

(2) 抓著吊環訓練大手臂肌肉

鬆垮垮的大手臂是不是會讓春夏穿洋裝時感到尷尬呢。從現在開始,讓手臂的肌肉變紮實吧!作法很簡單,抓著吊環然後只有手臂盡可能地向後施力。如果還有剩餘力氣的話,可以像握拳一樣對手臂出力。一般來說,平常沒有在使用手臂肌肉的話,隔天會感受到肌肉酸痛喔!

(3)墊腳尖可以促進代謝

小腿肌是第二心臟。好好鍛練的話肌肉量會增加,可以增強將血液送回心臟的幫浦,改善浮腫,促進代謝。

在電車內站著的時候,可以頂著腳尖上上下下做運動,如果覺得一直動會引人注目感到害羞的話,就墊著腳尖停一會,累了再站回來,休息一下後再墊起來,如此重複。只要這樣就可以做到相當程度的鍛煉,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讓自己的身體是面對著電車行進方向站吧!

(4)通勤過程中穿著運動鞋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875869.htm

從各大廠商中,挑一雙運動鞋吧!只要穿上它走路就可以自然的一邊取得平衡一邊多多使用肌肉,所以是可以鍛煉腿和臀部的鞋子。就算在辦公室不穿,只有在通勤時穿的話,多少也可以增加一些運動量喔!

■車內的運動

(5)倒在座椅上鍛煉腹肌

倒在座椅上好像沒得靠一樣,用腹肌的力量保持住這個姿勢。腹部的肌肉會因為用力伸展而感到安定,如果沒辦法長時間保持這個姿勢代表腹肌太弱了,每天重複做,鍛煉腹肌吧!

(6)運動臉部表情肌肉

在車子裡面比較不需要在乎別人的視線,所以建議可以鍛煉表情肌肉。表情肌肉的鬆弛是導致法令紋的原因,所以每天都鍛煉鍛煉以防止法令紋的產生吧!

做法就是舌頭沿著上下牙齒的前端來回畫圈,從​​上排左邊最後面的牙齒開始,經過前排來到右邊後面,然後再換從下排右邊最後面的牙齒開始,經過前面,然後來到左邊。如此左右來回,各做一樣的次數直到累了為止。如果做不到十下就覺得累的人,代表表情神經已經開始鬆弛,要小心喔!

(7)只要好好坐著就可以改善骨盤

長時間以同樣的姿勢開車會導致屁股下垂,如果姿勢還不正確的話,會造成骨盤歪斜。通勤時間長或者是長時間搭車去工作的人,準備個骨盤矯正座墊在車內吧!這種座墊在一般的Mook誌或雜誌的附錄都可以入手。

(8)紮實大腿外側的運動

等紅綠燈的時間,打了P檔拉起手剎車,就可以開始做對大腿外側做訓練了。兩隻手用力往下壓,而大腿也要用不輸給手的力氣使勁向上抬。如此可以鍛煉大條的大腿肌,所以對脂肪燃燒很有幫助喔!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8617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