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沒有時間運動,其實時間要靠自己來擠,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晚上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間,利用起來一樣也能達到非常明顯的瘦身效果,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600687?r=1367786665

交互夾腿

效用:強化大腿耐力,雕塑腿部線條

Step1

預備動作坐靠在沙發上,腹部收緊,背部打直,雙腳碰地,右腳跟提起。

Step2

將右腳伸直抬高,右腳尖朝前方,注意臀部不能離開沙發,約停留2秒。

Step3

將右小腿跨到左大腿上,讓兩腿有互相夾住的感覺,維持2秒。右腳再回到Step2停留2秒後,最後回到預備動作。一邊做10下後換邊做。

伏地挺身

效用:消除副乳,強化上半身肌耐力

Step1

預備動作雙手打開比肩寬撐在沙發椅背上,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腳跟提起。身體與地面愈平行,動作強度愈強,可依個人情況調整。

Step2

手肘彎曲做伏地挺身,注意肩膀不要低過手肘,易使肩膀壓力過大。一次做10~15下為一組,可視個人體能多做幾組。

仰臥單腳前伸

效用:強化下腹部及大腿肌耐力,平坦腹部

Step1

動作躺在沙發上,雙手貼放在沙發上,雙腿抬高使大腿與沙發盡量呈垂直,膝蓋彎曲約呈90度。

Step2

左腳先往前伸直與沙發約呈45度角,右腳保持不動。腹部收緊讓下背平貼沙發,接著左腳收回為預備動作,換右腳往前伸直。左右腳來回1次算1組,做10~15組。

小提醒

避免一面看電視一面做,因看電視時頭會轉向一邊,容易使脊椎壓力過大。

踮腳下蹲運動

效用:緊實臀部,刺激心跳率

Step1

預備動作雙腳跟併攏、腳尖張開90度,腳跟抬起離開地面,雙手扶在穩固的桌面上。

Step3

小腿與大腿呈垂直一起往上踢,高度依個人情況調整。回到預備動作換邊做,一邊做15下共做30下。

做伏地挺身時身體若無法負荷,可將雙膝跪在沙發上做,但避免選太軟的沙發。每天可利用零散的空檔做30分鐘的運動,重點是要保持標準姿勢,在體能可負荷狀況下,盡量把強度拉高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8302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