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一見你就笑》24吋ABS 輕硬殼旅行箱✿藍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action=product_sort&prod_sort_uid=5849&usort=&page=2
OL們平時忙於工作,有的甚至一直處於坐姿。要想有效瘦身,談何容易。如果每天去健身房,一來沒時間,二來沒精力,遇到加班更是兩難。
 
 
減去腹部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當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消滅梨形身材
腿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煉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鍛煉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4+20吋-酷灰色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