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4吋)✿桃紅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木瓜: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用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吃了太多的肉食,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裡的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食,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更有骨感。

  功能:養顏美容、減肥瘦身、豐胸、通乳

  主料:木瓜500克

  輔料:江米酒500克薑50克

  製作工藝:

  1。將生薑洗淨切大片。

  2。將木瓜、生薑、米醋同置瓦鍋內,文火燉熟。

  注意:江米酒忌於味精同食,否則會中毒。


  食譜營養:

  木瓜獨有的番木瓜鹼具有抗腫瘤功效,並能阻止人體致癌物質亞硝胺的合成,對淋巴性白血病細胞具有強烈抗癌活性。木瓜所含的齊墩果成分是一種具有護肝降酶、抗炎抑菌、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等功效的化合物。

  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有催奶的效果,乳汗缺乏的婦女食用能增加浮汁。豐胸要用青木瓜效果最好。因為木瓜性溫,不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皮膚直接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就能更好地行氣活血,使身體更易吸收充足的營養,從而讓皮膚變得光潔、柔嫩、細膩,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姜:生薑具有解毒殺菌的作用,生薑中的薑辣素能抗衰老,生薑的提取物能刺激胃粘膜,引起血管運動中樞及交感神經的反射性興奮,促進血液循環,振奮胃功能,達到健胃、止痛、發汗、解熱的作用。薑的揮髮油能增強胃液的分泌和腸壁的蠕動,從而幫助消化;生薑中分離出來的薑烯、姜酮的混合物有明顯的止嘔吐作用。生薑提取液具有顯著抑制皮膚真菌和殺陰道滴蟲的功效,可治療各種癰腫瘡毒;生薑還有抑制癌細胞活性、降低癌變的毒害作用。

  生薑+米醋+木瓜:整治腸胃功能,使營養更好吸收;瘦身又豐胸,身材呈現“S”形曲線,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原來就是那麼簡單、容易。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