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3623630.htm

 

什麼食物能讓我們吃出美白肌膚

2013-07-03 08:31責任編輯:紅蓮來源:聞康網 收藏本文我要糾錯

  夏季美白大家一定不容錯過哦!或許在您的意識中,好的美白效果是靠洗和塗抹化妝品出來的,可是大家要知道哦,如果我們用心重視我們的飲食,同樣能讓大家吃出水嫩肌膚哦,讓你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給肌膚進行保養了。跟著美容小編一同去看看吧。

  什麼食物能讓我們吃出美白肌膚?

  黑芝麻胡桃羹

  芝麻和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能營養大腦、皮膚,延緩衰老、滋補養顏,並迅速補充體力,若將胡桃肉和黑芝麻研碎合用,真可謂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稱得上事半功倍。

  胡桃民間又稱長壽果,有強身健腦、養顏益容之功。黑芝麻含有豐富的胱氨酸和維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膚彈性、保持皮膚細膩,被日本學者稱為改變皮膚粗糙的最佳食物。芝麻和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能營養大腦、皮膚,延緩衰老、滋補養顏,並迅速補充體力,若將胡桃肉和黑芝麻研碎合用,真可謂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稱得上事半功倍。

  海參

  山有人參,海有海參,兩參均以補益人體而盛名。人參偏重增補元氣,海參擅長填益精血。海參為“海味八珍”之一,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膽固醇含量幾乎為零,常食海參不僅能駐顏美容、抗衰老,還可增強機體免疫力。

  栗子燉白菜

  栗子200克,去殼切成兩半,鴨湯適量,煨栗熟透,再加白菜200克及調味料適量,燉熟即可。滋陰補虛,栗子健脾腎,白菜補陰潤燥,常食可改善陰虛所致的面色黑黃,並可以消除皮膚黑斑和黑眼圈

  醋泡黃豆

  取新鮮黃豆250克,以醋浸泡15日後,每日取10粒左右嚼食,可使皮膚柔嫩,色素變淡。醋豆含有磷脂及多種氨基酸,能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並有降低膽固醇、改善肝功能及延緩衰老的作用。

  什麼食物能讓我們吃出美白肌膚?以上就是介紹了,親們有沒有感覺它們真的非常常見的,所以說只要大家多重視下飲食,也是絕對能幫助我們打理好肌膚的,既美味、又美麗,何樂而不為呢?那就行動起來吧。祝福大家。

  美白肌膚,我們可以:

  美白護膚請親們關乎這些內容

  利用珍珠美白的方法大全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30341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