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椅子減肥操輕鬆練出好身材    MON BAGAGE 金磚滿滿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著名演員,在《天陣》《獵鷹1949》《國家命運》等熱播劇中扮演重要角色,熱愛生活,對瘦身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推崇最自然的運動瘦身方式。

 

  針對部位 手臂

  別以為冬季時,你就可以完全不在乎雙臂上那若隱若現的贅肉,一旦將這些贅肉拖延到春夏季,就會變得很頑固。看看椅子減肥操怎麼幫助你!

  STEP 1坐在座椅邊緣的1/3處,雙腿分開,腳尖點地,腰部挺直,上半身向右傾斜,雙臂努力向上延伸,雙手合十,堅持15秒後,換反方向做同樣動作。此動作是通過臂部的拉伸作用修煉臂部流線,促進大臂處頑固脂肪的燃燒。

 

  STEP 2同樣是坐姿,腳尖直立,與地面垂直,向前挺胸,上半身微微向後,雙臂向上延伸,雙掌向上,五指交叉,堅持20秒,恢復原來姿勢。稍事休息後,再反复做此動作20次,臂部脂肪的溫度就會升高,促進自我消融。

  針對部位 背部

  背部的脂肪一直都被忽略,但卻嚴重影響身材,如果女人背部贅肉過多,則會顯得很魁梧,缺少小鳥依人的感覺。瘦背看似很困難,因為自我按摩是個難題。但其實,只要你懂得運用轉身的力量加以“調教”,那麼贅肉自然一掃而光。

 

  STEP 1 自然落座於座椅的1/2處,右腿放置於左腿上,身體以45°角微側,左手放置右膝蓋上,輕輕按揉膝蓋,右手向後伸直,右腿用力下壓,左腿隨之向下用力,此時,用背部的力量用力轉動上半身!這樣可以鍛煉背部肌肉,提升脂肪自我燃燒量。

 

  STEP 2 全身放鬆,自然落座於座椅上,雙手放置腦後,雙腳腳尖點地,上半身用力向後仰,然後深呼吸,慢慢回到原位,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這樣上下拉伸,可以鍛煉背部肌膚細胞的活動能力,恢復排毒系統,還可以為背部塑形。

  針對部位 小腹

  小腹,一直是女人的痛。看到零贅肉的同事,恨得自己牙根癢,其實,與其羨慕嫉妒恨,不如下午茶時間在座椅上做椅子減肥操,你注定與小腹婆無緣。



  STEP 1 坐在座椅邊緣上,雙手放在背後,手掌放置在凳子上,大臂和小臂夾角呈100°,雙腿努力抬起,直至自己的最大限度,大腿、小腿呈30°夾角,堅持30秒後,緩緩下落。反复做此動作20次即可。促進小腹肌肉收縮,幫助腹部脂肪升溫,幫你甩去小肚腩。

 

  STEP 2同樣坐在座椅上,右腿橫放在大腿上,雙手掐腰,上半身努力向前傾,但頭部處在直立狀態,然後恢復正常坐姿。反复做此動作15次。讓腹部得到最大限度的拉伸,還可以起到預防便秘的作用。

  針對部位 腿部

  長期久坐,使腿部浮腫問題相當嚴重,下半身彷彿一個鴨梨狀,讓人看上去總是那麼臃腫!其實完全可以利用簡單的3~5分鐘做做椅子減肥操,舒展一下雙腿,幫助下半身打通經脈,形成一個自然的排水、燃脂通道,纖細美腿就這樣搞定!

 

  STEP 1 全身放鬆,坐在座椅上,上半身與腿部呈直角。先將右腿伸直,腳尖衝上,左側的大腿和小腿呈90°夾角,腳尖踮起。此時右腿用力伸直,繃緊,可稍稍向下壓,反复15次後,換左腿做同樣動作!利用腿部力量帶動整個下半身的自我運動。不但可以瘦下來,塑形效果也一級棒。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STEP 2面衝座椅站立,身體和座椅距離與雙臂同長,雙手扶住椅子背,左腿前弓,左腿伸直,身體重心向下,做向下壓腿的動作,反复15次後,換另一個方向做同樣動作。此動作可以促進腿部、足部的血液循環,讓排毒系統自動恢復,促進瘦腿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