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能達到怎樣的瘦身效果,可能很多人都覺得21天體重的變化並不會很明顯,其實找對了方式方法,21天也能讓你的體重有一個質的飛躍,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在21天就能完成你的瘦身目標。


1、瘦身第一步:「瘦身火鍋花草茶,瘦身花草茶」21天減8斤

瘦身火鍋花草茶

瘦身火鍋花草茶,或瘦身花草茶成份中含有天然玫瑰,荷葉,決明子,檸檬,茉莉花,羅布麻、金 盞花,綠茶,黑穀物,紅雪茶、桂花等等調和科學配比。

作用上可以降脂,排毒、去油、利尿、通便、清心明目、活血益氣。

純天然瘦身成效快還能美白潤澤皮膚,一舉兩得。飯後40分鐘飲用,讓你不知不覺瘦掉8斤。

2、瘦身第二步:「紅酒」21天減3斤

紅酒瘦身法

紅酒中所含的丹寧能抑制細菌繁殖,見效幫助消化,減化血管,增加心肺功能,其所含的維他命C、E 及胡蘿蔔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預防老化,保持身體的正常代謝,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逐漸 臃腫走樣。

每天睡前飲一杯,讓你簡單減3斤。

 

3、瘦身第三步:「蜂蜜白醋」21天減5斤(最好的是槐花、枸杞蜜)

蜂蜜白醋瘦身法

蜂蜜和白醋按照1:3的比例調勻,然後每天早飯前20分鐘,午飯和晚飯後立即喝,其中的白醋盡量 是不添加化學製品的優質白醋。

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成效與解毒成效。

它有益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 脂肪作為能量得到燃燒。

 

4、瘦身第四步:「黃瓜「和「蕃茄」

黃瓜番茄瘦身法

黃瓜有清熱、解渴、利水、消腫之作用。黃瓜肉質脆嫩,生食生津解渴,黃瓜含水分為98%;

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鈣、等營養成分。

而蕃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

而且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晚上可以用它們做為正餐,即營養又不涉入熱量,是非常好 的選擇。



另外這21天的時間裡盡量要保持飲食清淡,少吃零食及油膩食品,饞時可用黃瓜和蕃茄代替,努 力堅持21天你就會收到意想不到驚人的成效。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4吋)✿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