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大蒜很常見,有抗炎、殺菌多種食療效果。但你知道嗎,吃大蒜對於預防婦科炎症也有好處。

  大蒜主要成分為大蒜辣素、大蒜新素和大蒜甙。它們是含硫的天然殺菌物質,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陰道內的過度生長和繁殖。每天堅持生吃一些大蒜,能使您患陰道炎的機率降低,尤其是滴蟲性陰道炎和黴菌性陰道炎。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老年病中心李躍華教授說,一般以紫皮蒜強於白皮蒜,生用強於熟用。生吃大蒜時,可以隨飯一起嚼,也可切成片再吃。至於口腔異味,在嘴裡含一口牛奶或嚼幾片茶葉就能消除。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