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846532?u=Y7721683631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腿部纖細,她是如何瘦大腿的?下面編輯分享鄭多燕減肥操中經典的瘦大腿動作,減掉大腿內外側贅肉,還你夏日纖細美腿。

 一、瘦大腿內側

  第1招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充分伸展身體側面

  1、雙腿打開,挺直背部,身體向右側彎。

  雙腿大幅打開,挺直背部。左手向上舉,右手手肘以下貼在右腳後側的地面上,身體向右側彎。

  POINT:做動作時將意識放在緊實線條,就可以提高使用肌肉的效率,提升緊實身體線條的效果。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盡量伸展關節

  2、左手向上、右手向前伸展,身體向右側彎。

  雙腿大幅打開,左手向上舉,右手向身體前側伸展至指尖,身體向右側彎。專注於伸展身體的左側面。

  第2招

  這裡僅介紹單側,整套動作的左右兩邊都是相同的動作。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手放身體前

  1、左手向上舉,右手向前伸展。

  身體向右側彎雙腿大幅打開,左手向上,右手向身體前側伸展至指尖,身體向右側彎,維持不動。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右手也向右邊伸展

  2、雙手向側邊伸展,身體向側邊彎,維持不動。

  身體向右彎,並維持不動,右手也向右邊伸展。背部打直,雙腿維持打開的姿勢。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身體右轉

  3、身體向右邊轉動,雙手伸直。

  身體向右邊轉動,臉朝下。雙手在身體前側伸直,雙腿維持開腿姿勢不動。

鄭多燕瘦大腿動作

  腰部迴轉

  4、雙手維持伸直狀態,身體轉回正面。

  腰部轉回正面,回到2的動作。注意不要拱背,雙腿也不要向內閉合。

  在開腳的同時擺動腿部,可以在調整骨盆歪斜的同時,達到使鬆垮大腿變緊實的效果。打直背部也有使腹部緊實的效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3061910?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