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7318642?u=Y7721683631

臺南「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即將本週日5/12母親節當天,分別在「七股鹽山」(鹽雕)、「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沙雕)隆重登場,活動開幕式於5/12上午10:30在「七股鹽山」舉行,為慶祝母親節,除了從上午8點至中午12點前,二個主活動場地,開放遊客免費入園參觀外,主辦單位更要在七股鹽山舉辦「母親節洗禮」活動,可獲贈臺鹽公司美容保養系列產品一組,今(2013)年的一見雙雕活動將至6/30日截止!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一見雙雕藝術季」是以「鹽」與「沙」為素材的大型活動,今年共邀請美國、日本、法國、新加坡、臺灣、中國等40位神雕手傾全力打造31座鹽、沙雕作品,其中「七股鹽山」全臺最大鹽雕「恐龍爭霸」,以及「馬沙溝遊憩區」李安電影沙雕作品,已成為遊客矚目焦點!尤其今年的「鹽雕聲光秀」,特別安排在室內展演,並運用LED、電腦及雷射等高科技燈光技術,以及結合震撼人心的音樂,營造出魔幻、炫麗的效果,讓民眾彷彿置身哈爾濱冰雕、臺灣燈會般美麗!

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5/12開幕日為母親節,為表達對天底下媽媽們的敬意,特別於上午10點在「七股鹽山」生技館前,舉辦「母親節洗禮」,現場將徵求前10名民眾,報名參加幫媽媽洗臉、洗腳活動,就可獲贈臺鹽公司美容保養系列產品一組,歡迎大家一起來盡孝心。

此外,原訂5月25日至26日在「馬沙溝遊憩區」舉辦的沙雕創藝賽,由於讓遊客提前進場參觀藝術家雕塑過程,吸引很多人詢問參加競賽事宜,為了讓更多「沙」手報名參賽,管理處特別延長報名截止時間至5月20日,並將競賽日期改至6月1日及6月2日。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846532?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