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7505022?u=Y7721683631

 

酒店的魅力除了它的華麗外觀和優質的服務外,現在天台也加入了進來,一個漂亮的、獨一無二的酒店天台,能夠為酒店的魅力值加分不少。特別是對於都市人而言,繁忙勞碌的背後,總希望能夠有這樣一方淨土,能夠放鬆他們的壓力。八大夢幻酒店提供了這方淨土,美似仙境的酒店天台,值得我們一看。   

德雷克酒店,位於芝加哥。這家酒店有著非常古老的魅力,裝潢設計都有些古老懷舊的風格。德雷克酒店的天台叫做“空中庭院”,並不是對每個客人都開放的,它的高貴身份,只允許會員在酒店的屋頂露台酒吧享受特色服務。並且每幾個月,露台酒吧的主題和雞尾酒都會進行更換,今年夏天來臨之際,主打的是清新的薰衣草檸檬酒。   斑駁的牆壁,環保型的燈泡設計,木質的座椅和綠色的植物。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擁抱,能夠讓你放鬆心情,看著帥氣的酒保為你調製一杯雞尾酒,享受著陽光的照耀,世界在你心裡又是如此的美好。



  浮爾頓灣大酒店,位於最乾淨的城市,新加坡。一到了夜晚,城市輕柔的燈光將浮爾頓灣大酒店深情包圍。在這些燈光的照耀下,酒店的天台游泳池便化身為“燈籠酒吧”。讓人喝過都讚不絕口的水果雞尾酒,因為加入了熱帶罕有的水果而使其味道獨特,成為每一個下榻這家酒店的客人必點的菜單上的一道經典。
  雖然酒店的天台並沒有大到讓人驚訝,但是它所坐擁的美景卻能讓人永生難忘。晚霞的天空撫平你狂躁的心情,在泳池邊,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或與家人分享這個美景,一定是此生做過的最愜意的事情了。

 



  美洲酒店,位於繁華的大都市,紐約。酒店的裝修設計極其簡約時尚,展現出了新摩登人類的享樂生活。在美洲酒店天台上,你能夠將哈德遜河和高線公園的美景一覽無遺。不過如果你夠聰明,就會去天台的吧台上,向外國型男廚師點一杯雞尾酒,讓他為你推薦。
  品著雞尾酒欣賞著日落。時尚的天台餐廳變得魅力十足,桌上的水晶高腳杯,在夕陽的照射下,就像一顆顆金燦燦的寶石,讓人炫目。



  洲際大酒店,位於歐洲藝術之都,佛羅倫薩。洲際大酒店以輕鬆舒適的風格為主,讓忙碌的都市人來到這裡就感覺身心都很放鬆。酒店露台上的沙發連成一線,全白的沙發給人非常純潔安靜的感覺。
  如果和朋友在這裡開一個白衣聚會,欣賞阿爾諾河以及老城區的美景,一杯普羅塞克酒在手,那是怎樣愜意的生活享受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7505022?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