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花》賞桐花愛客家,最佳編劇你來當!

2013客家桐花祭,上週於香格里拉樂園所舉行之開幕慶典已順利落幕,精彩生動的表演內容,相信一定令所有遊客印象深刻。開幕活動過後,代表著桐花祭已進入高潮,不曉得大家在賞桐花之餘,有沒有也愛上客家文化呢?客委會現在要廣納民意,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客家廣告之最佳編劇你來當!最大獎可獲得HTC智慧型手機喔!

▲美麗的客家庄,是欣賞桐花祭時不可錯過的客家特色(圖片提供: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攝影:游文座)

還記得去年一系列感人的客家微電影廣告嗎?由柯有倫與梅芳主演,共八集的「客家好愛你」廣告,內容描述由國外回來的青年,與客家阿婆發生的種種動人客家小故事,短片內容生動有趣,並帶入客家文化與習俗,令所有看過的人都印象深刻。

「客家好愛你」為電影廣告曾榮獲2012年第35屆華文時報金像奬企業形象別佳作,並入選2012年年度十大行銷業精選微電影。此次「客家好愛你-番外篇」活動將延續當時的感動,邀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寫出400至600字的番外篇劇情故事,除了最大獎可獲得HTC J 1.5GHz 雙核4.3吋智慧型手機外,二獎可獲得ASUS Nexus 7 四核心7吋3G平板,前五名也可獲得價值NT$1,500的「客家等路大街商品」!

在全台客地的客家桐花祭活動中,你是否也愛上客家文化了呢?不論是客家庄的建築物,或是道地的客家美食、傳統習俗,都是客家人重要的文化。油桐花也是早年客家人重要的經濟作物,對客家人來說意義重大,在賞桐花的同時,也別忘了關心一下客家文化!

客家好愛你-番外篇活動

轉載 好台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521417?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