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入組合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81

丸子營養豐富,易於消化,是老少皆宜的食物。國家烹調高級技師、山東旅遊職業學院高級烹飪技師張亮告訴《生命時報》記者,要想做出美味的丸子,還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在肉的選擇上,最好是肥瘦相間、瘦肉比例多一點的,這樣的肉吸收水分能力較強。、姜切絲製成蔥薑水,邊攪邊加入肉餡中,然後放入適量的蛋清。丸子的筋道程度是決定其是否成功的關鍵,因此,一定要將肉餡按一個方向攪拌至少20分鐘,這樣才能使丸子富有彈性,口感嫩。最後加入食攪至上勁起膠後,再汆成丸子下入鍋中,中火燒開撇沫,用小火慢煮5分鐘左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汆丸子要用冷水,這樣能夠保證丸子受熱均勻,口感一致。若用開水,不但會使丸子因受熱不同而造成老嫩不一,還使其容易被開水沖散,最後可能煮成一鍋肉湯。

BEAR BOX 亮面PC晶鑽輕硬殼20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