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的形狀確實能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一個人的性格。一個加拿大的科研小組發現,從男性面部的寬度——兩頰間的最寬處,​​以及高度——上嘴唇到眉梢之間的長度的比值,就能預測出他的性格,以及是否具有暴力傾向。

BEAR BOX 時尚菱格20吋ABS輕硬殼登機箱~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358

  研究組通過實驗對比,驗證了這一結論,即臉部寬高比越大,男性進攻性越強,而女性並不存在這種規律。

  專家對此有不同的解釋,一種觀點認為,睾丸激素的含量對人的暴力傾向有直接作用。

  另一種心理學觀點則認為,這是對男性娃娃臉社會效應的一種心理補償。因為“一般我們都覺得如果男性長著寬寬圓圓的娃娃臉,應該也有溫柔乖巧的性格。但一旦他們發脾氣或者有衝動行為時,我們對他的心理預期就會大打折扣,人們會覺得這些娃娃臉過分兇猛。所以你就會得出寬臉男比較兇的結論。”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