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美感後背

  1 拉伸背部肌肉,讓後背更有線條

  全身放鬆坐在椅子上,雙手手握啞鈴,上半身前傾,雙臂夾緊,並向身體的反方向用力延伸,堅持30秒後,恢復自然坐姿,反复20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身體前傾時,上半身與腿部的夾角為45度的效果最佳。堅持做這個動作可以讓背部肌肉緊實,線條感更強。

 

  2 放鬆背部肌肉,燃燒背部脂肪

  躺在地上,雙腿併攏,腳尖朝上,雙手握啞鈴先向上舉,然後小臂逐漸向頭部靠攏,雙肩加緊,反复做此動作2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背部肌肉完全放鬆下來,加速脂肪燃燒。

  3 背部“微整形”,讓後背更有型

  自然站立,雙腿分開站立,雙腳與肩同寬。手握啞鈴,小臂抬起,與大臂成90度,堅持20秒後,小臂繼續上抬,直至與大臂併攏,再恢復90度夾角狀態。這個動作通過肩膀和小臂的簡單運動來帶動背部運動,讓背部看​​上去瘦而緊實,有型又漂亮。

 

  莫文蔚:動感美腿

  1 另類蹲起,燃燒腿部脂肪

  雙手叉腰,右腿單膝跪地,向左前方略傾斜;左腿向右前方傾斜,腳尖向左前方延伸,保持此動作用力向下蹲,堅持20秒後換方向進行。每天堅持,可以讓腿部贅肉全部消除。但須要注意的是,在此運動前要做好腳踝的預熱,否則一個不小心,容易扭傷哦。

 

  2 在椅子上“跳舞”,雙腿更有動感

美靚活力館☆極品玉山梅精☆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77

  面對椅子站立,右腿踩到椅子上,左腿踏在地板上,並迅速提升左腿,然後落地。在整個過程中,右腿保持不動,做20次該動作後,換腿進行。堅持下去,腿部不但會變得纖細,且更有動感,性感至極。

  瘦身最佳飲品

  檸檬水:維生素C含量豐富,並且口感極佳,可以讓身體全部放鬆,沒有緊張感,瘦身效果更好。

  花果茶:花果茶自身俱有瘦身效果,有養生之功效,品其茶,可以鞏固瘦身效果,健康指數限上升,值得期待。

  溫開水:讓身體毛孔舒張,促進排汗與排毒,讓身體內部在沒有脂肪的同時,也不給毒素半點空間,是對身體內部最好的大掃除。

 3 推動啞鈴,重塑修長流線

  自然站立,雙腿分開,雙腳與肩同寬,膝蓋放鬆,手握啞鈴。身體向前傾,雙臂自然下垂,讓啞鈴靠近身體,並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推動啞鈴,連續15次。恢復自然狀態,重複上述動作。每天5組,腿部線條必然呈現明星般光彩。

  瘦身生物鐘

  6:00

  此時身體剛剛甦醒,狀態正處在上升期,此時如果可以像明星一樣,用簡單的動作瘦瘦身,2個月以後,體重就能下降,身體也會更豐盈。

  16:00

  身體正處在緊張狀態,脂肪團也在身體中聚集,不妨起來活動一下,解除緊張神經,脂肪團也不再“聚會”,逐漸變小,直至從身體內部完全消失。

  20:00

  進入夜晚私人時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此時,脂肪也處在“放鬆戒備”狀態,稍加運動,可加速溶解,瘦身效果最好。

 

  蔡依林:性感小腹

  1 鍛煉腹部肌肉群,加速脂肪燃燒

  全身放鬆,雙腳分開站立,與肩同寬,以腰部為軸向右傾,左臂抬起,大臂與小臂間呈30度,左手向左耳處用力伸展,右手握槓鈴自然下垂。堅持30秒後,換反方向動作。此動作將加速下腹部贅肉的消融。

  2 練就小腹肌,讓小腹更加動感

  仰臥,雙手在腦後交叉,身體微微向上前傾,雙腿猶如騎單車般做蹬腿動作,一定要有力度。在整個動作過程中,上半身最好有節奏地左右轉動,動作幅度要輕,以免發生運動傷。這套動作讓小腹部看上去不僅僅是無贅肉​​,而且有似有似無的肌肉線條,性感至極。

  3 平行轉體,更有線條

  仰臥,全身放鬆,雙臂展開,上半身保持不動,下半身以腰為軸,勻速左右扭動,讓腰部線條與上半身,以及臀部“相處融洽”,看上去身材的比例更加完美。

Gate 9 時尚格紋旅行箱■20吋■ 時尚紫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