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為了抵禦寒冷侵襲,長筒靴、緊身高領毛衣、厚衣服都成了不少人過冬衣服的首選。但是這些衣物緊緊地“捆”在身上或過厚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對此,武警甘肅總隊醫院的孫主任提醒,冬天穿衣不宜過緊、過厚。

  一、穿衣不要過緊

Gate 9 時尚格紋旅行箱3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388

  衣領過緊會使頸部血管受到壓迫,使輸送到腦部和眼部的營養物質減少,進而影響視力,也會影響頸椎的正常活動,容易導致頸椎病而很多人穿的皮靴靴腰過緊、靴跟過高等,會使足背和踝關節處的血管、神經受到長時間的擠壓,造成足部、踝部和小腿處的部分組織血液循環不良。

  二、衣服不是越厚越好

  在寒冷的冬季,不少人特別是老人和小孩,為了保溫防寒,經常穿得鼓鼓囊囊的,以為穿得越多就越暖和。其實,這種想法是很片面的。因為衣服本身並不產熱,只起到隔離的作用。而穿衣過厚,會抑制體溫調節機能的適應性,減弱禦寒能力。

  三、戴口罩時間不宜過長

  冬日,很多人戴上了口罩,但實際上鼻黏膜裡有豐富的毛細血管對進入鼻腔的冷空氣進行加熱加濕。當冷空氣經鼻腔吸入肺部時,一般已接近體溫。要是整天戴著口罩,鼻腔及整個呼吸道的黏膜得不到鍛煉,稍微受寒,就容易感冒

趣味巧克力ABS行李箱買24送20超值兩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