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除了氣質以外,重要的是皮膚的美麗。根據春季的氣候特點和皮膚的狀態,應該採取有效的護理方法:首先要注意清潔肌膚,清爽潔淨是健康肌膚的重要保證,用質量好的潔面乳洗面,其次要補充水分,適當補充水分可以使肌膚滋潤延緩衰老。

  每日護理四步驟

Miyoko☀限定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89

  基本的護膚程序須包括潔膚,潤膚及防曬及早掌握護膚之道,可以減少日皮膚問題。

  一:選好潔膚品: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在使用後皮膚清爽、微澀(但不脫皮 )、皮膚色澤變得淡化(因去角質的緣故,有輕微增白之短暫功效)。

  二:要用爽膚水柔膚水:它們可將水分鎖在皮膚內,保持皮膚濕潤,減少面部水分蒸發。

  三:擦潤膚露潤膚霜:潤膚品需要留在皮膚上較長時間,因此要懂得選用真正優質的產品,達至最佳效果。

  四:記得用防曬用品:選擇時要注意產品所提供的SPF防曬指數。雖然SPF指數可以由2高至60,但作為日常防曬用途,SPF8—15就足夠了。SPF指數太低時,防曬功能可能不足夠。但SPF指數太高,容易使皮膚過敏

  橡皮筋上,不會掉得滿地都是了。

  一周護理四個功夫

  在周六睡個好覺消除一周的疲累。接著, 5—10分鐘開始沐浴洗髮,選擇香味清雅的沐浴露、或滋潤沐浴乳,從頭到腳清洗之後,立刻讓人神清氣爽。在浴室仍充滿蒸汽時,是除去腿毛及腋毛的好機會,以女用刮刀或專用除毛蠟,在毛孔舒張的此刻,花5分鐘的時間,仔細去除細毛,最後別忘了拍上調理收斂水。

  再利用5分鐘的時間,做一次身體去角質。去角質時的輕鬆按摩,將令累積了一周壓力的肌肉,得到鬆弛。除了 ​​利用身體去角質霜之外,也可以用剩下的臉部去角質霜做身體及腳部的去角質喲!去角質時可別讓自己閒下來,可將洗淨的頭髮抹上護髮乳後挽起,利用浴室內的蒸汽順便來個沙龍級護髮。

  如果想自己做臉部按摩,可以在臉部去角質後,塗擦按摩油,由翼往外推開,額頭部分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可使臉部肌肉富有彈性。注意正確手勢的方向,以免造成產生皺紋的反效果。

  還得記得替自己敷個臉,讓肌膚得到深層清潔的機會,簡而言之,就是臉部的周末大掃除,花個10—20分鐘就能讓肌膚徹底清潔。

  在敷臉的同時可以做進一步的護髮,也就是除了護髮乳之外,一周一次的深層護髮可在此時進,如果家中有護髮蒸汽機可罩於剛才塗好護髮品的頭髮上。趁這個雙手剛好沒事可做的機會,看看浴室中準備的小說或報紙,如果有音樂就更棒了!

  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面膜及護髮用品,從頭到腳指頭的保養暫時告一段落,相信你已經覺得自己美美的了,最後是臉部及身體保養的完成工作。恭喜你!週日美容大功告成。

  特別提示

  一周護理中比較重要的一項是使用面膜面膜使用步驟:

  1·清潔皮膚後使用。

  2·除非有特殊說明,面膜膏不可塗在部和嘴唇上。

  3·每次使用面膜,頸部也要塗上。

  4·出鏡或赴宴前做一次面膜,更易上粉。

  5·皮膚經常遭受風吹日曬,每日的基礎保養和一些力所能及的特殊保養(如做面膜)是非常重要的。

  6.皮膚感覺不適,乾燥、曬黑、化妝後汗液被皮膚吸收,最好及時使用面膜膏。

  7.撕拉式面膜使用不要過於頻繁,易使皮膚鬆弛。一個月1至2次就可以了。

  8.做凝結性面膜時,面部不要有太多表情,盡量避免說話,否則易產生皺紋。

JUST BEETLE☆愛琴海☆ PC防彈塑膠3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