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乳房的大小主要由脂肪含量決定

  乳房發育的大小除受激素作用的影響以外,還受遺傳、環境因素、營養條件、胖瘦、體育鍛煉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乳房偏小也可能與發育的早晚有關。“乳房內部的主要結構為輸乳管乳腺小葉和腺泡,以及不等量的脂肪,纖維組織等。”專家說,少女自12歲左右步入青春期,由於受到內分泌激素的刺激,乳房便開始發育,輸乳管、腺泡等隨之增生,16歲左右發育定型,25歲以後一般不再增大,乳房發育成熟後,其大小和形態往往因人而異。乳房的大小主要由脂肪的含量來決定,一般體型瘦小者胸部較平坦,而肥胖者胸部較豐滿。

http://goods.aircamel.com.tw/N000024262

  二、科學豐胸  飲食+運動

  “其實,除了少數乳房發育不良或患有某些疾病者需要去醫院診治外,一般女性平時多吃動物蛋白和適量脂肪,並堅持胸部鍛煉,就能促使乳房發育豐滿。

  三、豐胸按摩

  增長胸肌

  1.將雙手的大姆指根部靠在一起。

  2.雙手向右平移,先吸氣再吐氣。

  3.雙手向左平移,重複步驟2的步驟。

  美胸

  1.雙手合十抬起兩臂

  2.抬起手臂,揉捏大臂脂肪

  3.虎口從上向下推動大臂贅肉

  拉升下垂胸部

  1.從胸部外側向內推

  2.從胸部下方向推拿

 

http://goods.aircamel.com.tw/N000024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