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拳甩臂

  Step 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垂於腰側。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前後甩動,當手臂甩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5秒,爾後重複練習上述動作。

  這套簡單的甩臂動作能使手臂脂肪快速燃燒,使其變得纖細,以達到減肥作用。

  拉伸手臂

  Step 1:將腰身挺直,雙手十指交錯抬至胸前。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右側拉伸,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將雙臂向左側拉伸,雙臂交替著方向練習上述動作。

  這套動作能使手臂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使其變得纖長,常練習能輕鬆減肥。

  輕搓手臂

  Step 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 2: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將其緊貼著左手臂輕輕地搓揉,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爾後雙臂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青春露880+1元送黑面膜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05084

  這套動作能使雙臂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纖細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鬆瘦出纖細美臂哦。

  向後揚臂

  Step 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將雙臂向上伸展。

  Step 2:同時身子跟著向上挺直,爾後將雙臂向後揚,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再緩慢恢復原姿。

  該運動能使你的身子得到舒緩,使其肌肉變得緊實,從而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抖動雙臂

  Step 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輕輕的抖動起來,片刻後雙手輕輕按捏手臂,爾後再接著練習雙臂抖動運動。

  這套動作能讓手臂在簡單的抖動快速擺脫手臂上的贅肉,以達到輕鬆減肥的效果。

  手臂延伸

  Step 1: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

  Step 2: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手臂變得更加纖細,以達到瘦手臂效果。

 

PURE NECTAR❤美靚必達❤3瓶999元➪嗨咪咪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095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