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初期總是充滿驚喜,控制飲食搭配運動之後,幾乎每天都能看見體重下滑的明顯變化。但是身體在脂肪比例下降到某一標准後就會自動調節,進入一個新的平衡狀態,此時你會發現依舊按照以前的飲食和運動方法似乎效果甚微,這就進入減肥平台期了。

  第一招:改變飲食

  到了減肥平台期最先需要改變的就是飲食,但是改變並不是讓你一味減少飲食量。如果你的每天攝入食物的熱量在1200大卡左右,你就不能再減少飲食量了,否則將法保證基礎代謝和內體循環。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玫瑰Q10面膜★雙拉提式升級版~50片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572

  你可以改變飲食構架,更換平時搭配的蔬菜和水果種類,如果平時是澱粉類食物較多,就換成高蛋白含量的。增加纖維質、維生素 B的攝入,加速體內新陳代謝助你盡快走出減肥平台期很有幫助。

  第二招:改變運動

  在減肥期間MM們都會選擇一種或兩種運動方式,輔助減肥的進度。無論你是選擇固定健身訓練,還是居家瘦身小動作,當身體適應某幾種運動方式後,體能提升消耗量也會逐漸下降,瘦身效果自然打折扣。

  如果你是習慣跑步、騎車、力量訓練等運動,不妨改改方式,可以練習韌性高的瑜伽。改變運動方式能打破身體僵持的平衡,突破減肥平台期大有希望。

  第三招:改變心態

  有些MM的體質比較虛弱,到了減肥平台期後長時間也得不到改變。這無疑對減肥者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心理挑戰,假如你改變了運動和飲食仍舊得不到好的瘦身效果,那麼你應該試著從營養方面著手。

  減肥平台期長證明你體質較虛弱,應該多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同時用食療方法補氣血、健脾胃不要覺得滋補是發胖,只有體質好轉後瓶頸期才會得到突破。

 

京工蔬菜湯 ★黑芝麻糊Black Sesame Cereal(10入)★香濃滑順 天然養生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